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來希批王婉諭 國民黨要求為不當言論道歉


發佈時間:2020/05/13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3 16:49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小燈泡媽媽、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表態支持罷韓,遭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批「踩著自己女兒的頭顱往上竄。」國民黨今天譴責李來希,要求為不當言論向社會大眾道歉。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在臉書表示,李來希的說法絕對無法令人認同,政治立場可以不同,但是言論有人性的底線,操作每個家長最深的憂慮,以及台灣社會的悲劇,絕對不是公共議題討論應該有的態度。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案將在6月6日投票,李來希因王婉諭在臉書上表態支持就批評:「這個媽媽忘了她的來時路,踩著自己女兒的頭顱往上竄,女兒往生屍骨未寒,凶手尚未伏法,她已經另闢戰場了。」

李來希還說:「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小燈泡的冤怎麼平反?小燈泡的怨怎麼平復?這帳再怎麼算也算不到韓市長身上吧!」

韓國瑜在臉書回應表示,任何喪子或喪女的悲劇都是家屬的巨大傷痛,更是社會痛徹心扉的傷害,無論政治立場有何不同,也不可以在家庭悲劇上面灑鹽,作為有孩子家人的他,絕對不能容忍這種言論。
 

韓國瑜呼籲,任何人不管是支持或反對罷免案的都停止仇恨言論,並且應該道歉,莫再造成社會進一步紛爭。希望高雄是個幸福城市,希望想到高雄就是幸福快樂,千萬不要衝突對立。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表示,經查李來希具有國民黨黨員身分,國民黨的立場跟韓國瑜一樣,反對這樣的言論,小燈泡的事情是很傷痛的事,不應該在家屬傷口上灑鹽,國民黨認為李來希要為不當言論向社會道歉。

國民黨考紀會主委葉慶元說,若有人檢舉此案,考紀會當然會處理。

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也在臉書表示,政治可以有不同立場,但更要有人性。小燈泡的悲劇,是所有家長內心最大的恐懼,更是所有為人父母最深的哀傷。

李彥秀說,對於李來希的說法,不論是在政治上,或是為人父母的立場上,她都無法接受。生而為人,身為一個女兒的媽媽,她要請李來希慎重向社會道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來希#小燈泡#王婉諭#罷韓#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1124

0.2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