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政績可檢驗!」 江啟臣南下談韓:相信他會做好市政

編輯 吳煜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1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1 16:08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TVBS)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TVBS)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11日)南下高雄錄製節目, 並且介紹高雄美食,希望拉近市民距離挽救罷韓頹勢。江啟臣說,韓國瑜的政績禁得起市民檢驗,高雄市過去一年多以來的路平、燈亮、水溝清淤等,及基礎建設和觀光,還有其他新創行業等努力,都有看到成績。

根據ETtoday報導,江啟臣與台南市議員謝龍介11日到高雄錄製節目《謝謝琳來了》,被問到對於近日多份罷韓民調,皆顯示超過半數高雄人會投下罷免票,江啟臣認為作為政黨時時刻刻都會面臨檢驗,不光是地方縣市執政、民意代表等等,僅需平常心面對變化,而且檢疫是隨時,他相信韓市長會盡他努力把市政工作做好。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TVBS)


江啟臣說,韓國瑜除了防疫以外,這一年多以來高雄市路平、燈亮、水溝通,以及基礎建設和觀光,還有其他新創行業努力,都有看到成績,也是供市民檢驗。他強調,尊重民眾有選舉與罷免的權利,但對於高雄來說,疫情趨緩後更需要眾人在紓困工作上合作團結,找回經濟繁榮,回歸正常生活。

國民黨隨時掌握罷韓動向,黨內成立「反罷韓」因應小組,由江啟臣坐鎮指揮,黨秘書長李乾龍擔任召集人,江透露這次南下尚未與韓國瑜見面,不過先前皆透過聯絡了解各地防疫紓困需求,李則原定今天南下與韓國瑜商討對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韓國瑜#罷韓#江啟臣#謝龍介#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754

0.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