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店舞廳營業地方決定 柯酸中央不負責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0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0 17:55

目前疫情趨緩,酒店、舞廳是否要恢復營業,日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說交給地方政府決定,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說,這就是典型的不負責任,他認為已經連續27天沒有本土病例、主張酒店舞廳可以重新營業,前提是,中央得做到阻絕邊境,國外返台者要集中檢疫。

圖/TVBS

 
虔誠祈福,希望疫情趕快結束,否則想振興經濟也難,眼看目前疫情趨緩,酒店、舞廳是否營業,柯文哲第一個公開喊恢復。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是主張開放,但其他人都說這就是要陷害你,其他五都沒人敢開放,你要開放,好像中央又說,酒店舞廳是否開放由地方政府自行決定,其實我非常清楚,這是典型的不想負責任,因為下令關容易,要下令開,大家都不敢負責任。」

被勒令停業已經一個月,業者、公關都叫苦,但酒店舞廳出入複雜難掌控,中央把決定權丟給地方,新北說要嚴格處理,其他各縣市你看我我看你,也沒人想開第一槍。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如果連續27天沒有本土案例應該是可以解禁,但是前提是,如果中央可以保證說邊境阻絕可做到一定程度的話,目前好像是可以回家,不能安全居家檢疫才要提出來,我覺得這個,這樣的話還是會有漏網之魚。」

目前國內主要都是境外感染,柯文哲喊出有條件讓酒店舞廳營業,至於其他台北市場館是否要開放。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已經下令每個局處,按照疫情的嚴重,從最輕到最重,他的隔離檢疫的方式我們都有列表,所以我們明天早上會再檢查一遍,會開始陸陸續續把所有的解封動作有一個比較完整SOP跟大家報告。」

疫情緩和下,台北準備逐步回復正常,三個月來景氣飽受衝擊,各行業經濟復甦已經等不及。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店#舞廳#柯文哲#居家檢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677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