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久睦專案/貝里斯好熱! 馬總統夫婦夏裝登場

記者 張介凡 / 攝影 楊育昇 貝里斯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28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總統久睦之旅,離開美國之後,來到第一個友邦貝里斯,由於這裡地屬熱帶,天氣相當炎熱,馬總統和夫人都捨棄西裝和套裝,馬總統改穿巴拿馬衫,夫人周美清則是一襲短袖雪紡紗長裙,兩人一現身,當地僑胞大轟動。

TVBS記者張介凡:「馬總統第一次來到友邦貝里斯,貝里斯用軍禮,盛大隆重的歡迎他,由於這裡氣溫非常非常炎熱,現在傍晚時分,室外溫度還有32度,夫人周美青穿了一身,黑白色的上衣,以及黑色的長裙,跟在國內的裝扮,相當的不一樣。」

真的是很熱很熱的天氣,馬總統入境隨俗穿巴拿馬衫,周美青也捨棄套裝,換上短袖和黑長裙,臉上的墨鏡,擋住已經西下卻依舊刺眼的陽光,夫人訪問友邦的第一次出擊,優雅超吸睛。

僑胞:「總統好!夫人好!」馬總統:「哪裡來?」僑胞:「台中。」馬總統:「台中啊。」

長年在國外的僑胞,難得看到自己的總統,這回還買一送一,外加超人氣的周美青,這掌聲加尖叫,比貝里斯的天氣還要熱情,也好在有這樣的好天氣,讓貝里斯至今沒有新流感疫情。

而總統專機這趟從洛杉磯起飛,沒有團員再被丟包,機上的防疫標準也稍微放寬。衛生署副署長宋晏仁:「如果在飛機上有人不舒服,為了安全起見,我們會讓你到最後的5排去,其實5排是多做的啦,我們現在了解的是,就算很危險的感冒,大概2公尺以外,都不太可能會傳染。」

衛生署副署長宋晏仁接到長官電話,火速從歐洲飛到美國和出訪團會合,據說連內衣褲都快沒得穿了,還要到中美洲拚外交,親自決定設置機上隔離區,盡可能讓大家都能上飛機,希望多少人出門,就帶多少人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66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