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韓」批擋看板、公車廣告 市府駁「罷韓四騙子」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吳忠勳 徐克誠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5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5 20:21

罷韓投票除了投開票所不足的爭議,投票罷韓團體5日更針對看板懸掛、公車廣告以及路口宣傳受阻也槓上市政府,他們甚至拿出證據質疑市府介入阻撓,不過下午高雄市府被點名的各局處也一字排開一一澄清,而新聞局更反批罷韓四君子根本就是罷韓四騙子。

圖/TVBS

 
承辦員警vs.罷韓團體:「人家都在打110檢舉了,如果你們希望在這邊辦任何活動,建議到分局那邊,辦理個集會申請的方式。」

這是日前罷韓團體在市場發放文宣,鼓勵罷韓投票,遭到警方關切的畫面,不過事後卻被指控根本就是要阻撓行動。

圖/TVBS

罷韓四君子尹立:「是經過警察局的研議,而且裡面非常針對性,只要超過三個人以上,站路口(就不行)。」
 

罷韓團體5日下午拿出放大版的簡訊內容,證實內文出自市警局,不過同時間警察局副局長陳書田也強調是分局自行解讀錯誤。

高市警局副局長陳書田:「左營分局所施作的公文,是一個參考,警察局沒有發這個公文,所以只是勸導他們。」

另外罷韓團體也收到這份公車廣告代理商的簡訊,強調稿件內容有韓國瑜三個字都不會過,同樣遭到交通局反駁。

高市交通局主秘黃榮輝:「都直接透過這個代理商,由代理商來洽商整個廣告的行為,所以從這個案子來看,目前來講是由業者自己來決定。」

圖/TVBS

罷韓四君子尹立:「今天你們的公車,真的願意讓我們放,我等一下就去找這個代理商,我們花錢嘛!我要去刊嘛!」

被點名刁難的還有爭議多時的罷韓看板,5日下午三點位於鳳山中山西路的罷韓看板,懸掛五天就被拆除,市府強調,是因為申請資料缺件,又偷跑懸掛才會依法拆除,還強調藍綠看板一視同仁,甚至對罷韓團體一再出招,新聞局長也反嗆對方散槍打鳥,四君子變成四騙子。

 
高市新聞局長鄭照新:「包括市長夫人去施壓民政、施壓教育兩個局處,如果沒有辦法證明,那就是政治運動團體說謊,那他們應該要掛上,上面寫著騙子兩個字的牌子,稱自己是四騙子,而不是四君子。」

是市府刁難還是罷韓團體抹黑,雙方隔空互槓,各自表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罷韓#看板#公車廣告#投開票所#高雄#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590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