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久睦專案/夫婦首拚外交 馬總統被禮炮嚇到

記者 張介凡 / 攝影 楊育昇 貝里斯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28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總統拚外交久睦專案,台北時間今天上午飛抵第一個友邦國家,貝里斯盛大隆重地歡迎他,其中夫人周美青再度換裝,一襲短袖配上雪紡紗黑長裙,格外引起注意;只是友邦安排的軍禮儀式,動線有點混亂,馬總統夫婦繞來繞去才能跟僑胞握手,另外國歌聽不清楚,馬總統差點忘了舉起舉手禮,還被隆重的禮砲聲,嚇了一大跳。

TVBS記者張介凡:「馬總統第一次來到友邦貝里斯,貝里斯用軍禮,由於這裡氣溫非常非常炎熱,現在傍晚時分,室外溫度還有32度,夫人周美青穿了一身黑白色的上衣,以及黑色的長裙,跟在國內的裝扮相當地不一樣。」

揮揮手,除了馬總統,周美青黑白色系加長裙亮相最矚目,看起來更清瘦,只是夫人顧著跟貝里斯首相夫人還有官員熱情招呼,可讓馬總統回頭等了幾秒鐘;軍禮歡迎,誰知道音樂節奏太慢,馬總統只能慢動作機器人邁步,小狀況還沒結束。

馬總統沒有心理準備,被禮炮聲嚇了一跳,朝空中望了一眼,等到國歌伴奏,音樂聲聽不清楚,馬總統遲了一會兒才行舉手禮。僑胞:「1,2,3,馬總統好,沒有聽到啦。」

遠遠就聽到僑胞在停機坪吶喊,但整個軍禮動線一塌糊塗,馬總統一行人好不容易繞過去熱情回應,才發現,怎麼夫人周美青走在前頭,發現不對勁,周美青手一拉馬總統,2人瞬間交換位置。馬總統:「你台中啊。」僑胞:「台中清泉崗。」馬總統:「我那邊常去。」

馬總統跟僑胞握手,還親切問您府上哪裡,換成周美青大墨鏡底下,看得出笑意,但話不多,這是夫婦倆聯手第一次拚外交,一邊度過端午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1200

0.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