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201天!韓國瑜重返議事廳 綠議員怒轟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4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4 20:43

睽違201天,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終於踏進高雄市議會進行防疫專案報告,綠營議員火力全開,砲轟他不斷製造恐慌,不進議會,以及亂用第二預備金,要給市民3個道歉;還有人要他當場應允提供1800多個投開票所場地,與韓國瑜針鋒相對!藍營議員則是砲打陳時中及李進勇,抨擊中央把追殺韓國瑜看得比防疫重要!

圖/TVBS

 
市議員(民)陳致中vs.市長韓國瑜:「針對你的二備金亂用,針對你不斷製造恐慌,以及針對你不進議會,你看造成這麼大的問題,你要不要還市民3個道歉!感謝中央全國指揮這個防疫可圈可點,第2個感謝高雄市政府所有的同仁,跟高雄市的醫護人員全力投入,第3個感謝議會給我們市政府這個機會來跟大家報告,好,市長3個道歉你有要跟市民說嗎?謝謝!3個感謝!」

200多天未踏進議事廳的市長韓國瑜防疫專案報告後,綠營市議員砲火猛烈。

市議員(民)林智鴻vs.市長韓國瑜:「你現在連同意不同意都不敢說,到底可不可以出借市府所管轄的空間,達到1823個投開票所,可不可以?我今天是以防疫的專案來報告,可不可以?這跟防疫都有相關,你不要再繞圈圈了,第2以我本人是當事人,基於這2點我都不太適合回答這問題。」

 
圖/TVBS

市長韓國瑜:「我們現在第一線高雄市所有醫護人員4千多位,市政府這邊已經把預算都準備好了,我們希望這4千多位防護人員立刻開始全面幫他們做一次採檢,醫護人員全面篩檢我們沒有這樣說過。」

市議員(民)黃文益 vs.市長韓國瑜:「這是不是也是你講的?沒有人偽裝你嘛,為什麼你依然在說謊。」

綠營議員甚至剪輯影片怒轟,國民黨團也展開反擊。

圖/TVBS

市議員(國)黃紹庭:「高雄市政府在昨天星期天所辦理的實兵演練,但是我們卻看不到中央有派人任何人下來,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他親自南下高雄指揮罷韓的一些事宜,很高的聲量都在笑李進勇主委他是罷韓指揮官,所以現在是到底是追殺病毒重要?還是追殺韓國瑜比較重要?」

國民黨團砲打陳時中及李進勇,抨擊中央把追殺韓國瑜看得比防疫重要,護韓打韓,藍綠議員火力全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議會#罷韓#投開票所#質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2

0.1385

0.3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