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宣示身體狀況良好?15分鐘影片曝金正恩「盤腿、抽菸」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3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3 10:16
神隱20日金正恩終於出現,看起來身體健康。(圖/翻攝自外媒聯合新聞TV)
神隱20日金正恩終於出現,看起來身體健康。(圖/翻攝自外媒聯合新聞TV)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20天後終於現身,為肥料工廠剪綵,粉碎病危傳言。北韓官媒朝鮮中央通訊社不僅釋出金正恩剪綵時的燦笑照片,其電視台昨(2日)更播放長達15分鐘的畫面,顯示金正恩不僅身體好,搭車時還能盤腿轉身聊天,甚至抽菸。

(圖/翻攝自外媒聯合新聞TV)

 
金正恩消失期間,生死成謎,引發外界關注,昨(2日)朝中社公開金正恩與妹妹金與正在5月1日勞動節時,參加平安難道順天肥料工廠竣工儀式的畫面,只見金正恩走進會場,現場民眾戴著口罩,手持彩球、揮舞北韓國旗歡欣鼓舞,金正恩從妹妹手中接過剪刀,完成剪綵儀式。
 
剪綵儀式結束之後,金正恩不僅能夠獨立行走,就連聊天、搭車也看似十分健康,除能盤腿蹺腳,還能轉身過去講話;對於外界仍對金正恩的健康問題抱有疑慮,認為他體重過重,又是個「老菸槍」,不良的生活習慣才導致年僅36歲的他需要動心血管手術,這次睽違20天現身,他依然手持香菸,似乎在宣示身體完全沒有出問題。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正恩#盤腿#抽菸#金與正#北韓#剪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828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