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嘻嘻嘻嘻!」星國總理夫人深夜詭異發文:這世界真好笑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1 0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1 08:17
圖/達志影像路透
圖/達志影像路透

新加坡總理夫人何晶日前轉貼台灣捐贈口罩給新加坡的新聞,並在臉書寫下「呃...(Errrr...)」的評論,引起議論,也讓台灣人十分不滿。沒想到昨天(20日)晚間何晶又再度發文,留下一串「嘻嘻嘻嘻(Heehee)」的謎樣字眼,讓人看了滿頭問號。

(圖/翻攝自何晶臉書)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在全球升溫,新加玻20日一口氣新增了1426例確診,創下國內單日新高,不過總理夫人何晶當晚卻在臉書發文寫下「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嗨嗨嗨!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大笑!說真的,大家,有時候這個世界非常好笑!」等語,何晶還在用了網路語言「rotfl」,強調自己已經「笑倒在地」,但文中卻未提及到底什麼事這麼好笑,讓網友們全看傻,懷疑何晶臉書是否被盜。

(圖/翻攝自何晶臉書)

但幾小時後,何晶在文章內補充表示,剛剛和家人一起吃晚餐時,有人問她的臉書是不是被盜了,讓她忍不住又笑了。何晶也諷刺表示,有些人不允許其他人在自己的網站上發布相反立場的觀點,但他們卻試圖發表言論自由的口號,「現在他們還想真正限制我在自己的臉書版面上發文的權利?」,接著又說「抱歉了,大家,很開心!天生是特立獨行的人,出生時是先生腳而不是頭,所以我猜想我的血液裡充滿了無禮…好極了!沒關係,這就是生活,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何晶#新加玻#發文#李顯龍#星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0

0.0583

0.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