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個月暴增36萬! 總統推特追蹤破百萬人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8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8 12:59

總統蔡英文的推特追蹤數突破百萬大關,她也特別以英文錄製影片再向國際發聲,強調疫情沒有國界,台灣可以幫忙世界,總統在疫情爆發以來,積極透過網路社群跟網友對話,以國外用戶為主的推特,追蹤人數成長更是驚人,三個月內增加36萬人。

圖/翻攝自蔡英文 Tsai Ing-wen推特

 
總統蔡英文:「我的推特破百萬了。」

向大家宣布,推特追蹤人數破百萬,總統蔡英文特別以英文錄製影片,再向國際發聲,防疫沒有國界。

總統蔡英文:「台灣想要參與世界,社群媒體提供一個自由開放的平台,讓我們與全球對話。」

 
圖/翻攝自蔡英文 Tsai Ing-wen推特

透過網路社群宣傳台灣防疫經驗,總統積極跟各國網友互動,儘管台灣推特用戶不多,但總統的追蹤人數去年六月61萬人,今年1月僅增加到66萬人,疫情開始後,人數暴風成長,3/8破80萬,4/9再破95萬人,15日時正式突破百萬大關,短短三個月增加36萬追蹤數。

總統蔡英文:「疫情無國界,幸好社群媒體也超越距離界限。」

感謝大家的影片中,不忘秀出Taiwan Can Help,台灣最近不斷捐贈口罩給許多國家,德國隻字不提,新加坡總理夫人的臉書文更引發台灣人砲轟。

圖/翻攝自蔡英文 Tsai Ing-wen推特

目前駐美的口譯哥趙怡翔幫忙緩頰,提起過去台灣發生八仙塵暴,新加坡是第一個捐贈醫療物資的國家,德國在許多國際議題上也常第一個站出來挺台灣,但他們都沒要求台灣人感謝。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日本一直強烈支持台灣,以觀察員身分參與(WHO)。」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也聲援台灣,不只透過網路社群,台灣自救也救人,世界都看到,雖然疫情當前,台灣跟地球村的距離卻拉得更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蔡英文#推特#台灣#防疫#安倍晉三#聲援#WH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667

0.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