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懼罷韓接國民黨中常委 韓國瑜:讓南部聲音被聽見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8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8 13:04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中選會昨(17日)公布罷免案審查通過,訂6月6日投票。而韓國瑜近日傳出允諾接任國民黨中常委,對此,韓國瑜則回應,希望南部聲音讓國民黨決策階層聽見,是他接下這個角色的出發點與考量。

據中國時報報導,國民黨中央向內政部申請變更政黨負責人登記,遭內政部退件,原因是內政部認為國民黨未設副主席,也未指定5位縣市長為中常委,不符黨章規定。

 

因此,為早日獲准變更登記,國民黨中央探詢縣市長擔任指定中常委意願,目前有高雄市長韓國瑜、新竹縣長楊文科、雲林縣長張麗善及金門縣長楊鎮浯等4人表達願意幫忙,正在洽談第5位縣市長。知情人士指出,韓國瑜等4位縣市長,都允諾接任。而儘管罷韓、市政蠟燭兩頭燒,韓國瑜依舊願意拔刀相助,仍答應接下國民黨中常委的位子。

此外,據聯合報報導,韓國瑜在一週前接到黨中央電話,而他最後答應接下,也讓黨內人士相當感動!韓國瑜則透露,答應接下中常委一職.他的思考是南部聲音不能被忽視,國民黨中央決策階層應該更親近南部聲音,他可以扮演橋梁角色,傳達南部居民、黨員心聲,幫助黨的改革更接地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韓國瑜#中常委#罷韓#國民黨#南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687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