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反制罷免 名嘴揭成功率「超低」原因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0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0 16:23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二階連署過關,韓國瑜8日委託律師葉慶元與王淺秋赴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遞狀,聲請停止執行民團「Wecare高雄」提出的罷免案。日前,名嘴陳揮文已先斷言「訴願跟裁定都是韓國瑜輸啦,不會贏啦」而資深媒體人姚立明也在政論節目中直說「韓國瑜成功機率是零!」

韓國瑜面臨罷免危機,因此近日他委託前新聞局長王淺秋、律師葉慶元到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對罷免案聲請停止執行。對此,資深媒體人姚立明在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中表示,此舉不見得有利,因為他認為韓國瑜現在找律師去控告,要求停止罷免這個動作,先不提高雄市民,「單單那55萬人心裡作何感想? 他們辛苦去連署,這是民主的行為,結果竟然不讓他們行使權利!你覺得最後投票那日,這55萬人會不會積極投票?」

 

(圖/翻攝新台灣加油YouTube)

他更直言「本來這些人有可能百分之百不見得會投票,現在韓國瑜這個動作根本就是催逼大家去投票」,姚立明也說,韓國瑜陣營採這招根本適得其反。而韓國瑜現在打這個行政訴訟,他認為「成功率就是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韓國瑜#高雄市#罷免#姚立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702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