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席教育委員會 韓國瑜脫稿細數一年來施政成果


發佈時間:2020/04/10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0 15:47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出席教育審議委員會。由於他脫稿致詞細數一年來施政成果,強調「該做的工作一步都不會停」。有媒體解讀是為公民團體「罷韓」,質疑「施政空轉」的辯護。

韓國瑜今天出席高市府109年第一次教育審議委員,會中頒發聘書給新組成的教育審議委員會委員,並表示高雄城市努力的目標是把教育辦好,照顧弱勢。面對「罷韓」二階段連署書日前宣布過關,他強調,市府該做的工作一步都不會停。

 

對於媒體解讀,新聞局長鄭照新說,市長強調市府努力做事,有成績與願景,當然不應該淹沒在政治口水中,這對努力奉獻心力服務市民的市府同仁也是一種肯定與激勵。

今天議程不開放採訪,會後由高雄市政府新聞局發布新聞及照片。在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衝擊下,兼任委員會召集人的韓國瑜擔憂弱勢學童的需求,強調學習不能中斷。他向出席委員報告,市府已做好遠距教學、愛心餐券及相關配套準備,照護弱勢族群不遺餘力。

依市府發出新聞稿,韓國瑜細數過去一年來的施政成果,除了致力路平燈亮水溝通、農漁產外銷、招商引資等基礎建設,他也提到辦好教育與照顧弱勢是市府團隊警惕在心、不敢忘記的兩個目標,未來城市的定位要走向國際,因此雄心萬丈籌備有關外師聘請、教材製編、教育資源以及家長師生觀念的突破等,積極推動、落實雙語教育。
 

高市府教育審議委員會的委員,包括教育局長吳榕峯,以及學者專家、家長會、教師會、教師工會、教師、社區、弱勢族群、教育及學校行政人員等代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罷韓#市政#雙語教育#外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661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