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好的社交距離?蘇貞昌率13閣員被抓包「口罩也沒戴」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2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2 14:59
行政院2日召開記者會被發現除了林佳龍有戴口罩以外,其他官員都沒戴,也未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圖/TVBS)
行政院2日召開記者會被發現除了林佳龍有戴口罩以外,其他官員都沒戴,也未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圖/TVBS)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行政院今(2日)加開臨時院會,拍板紓困規模達新台幣1兆5百億元,會後行政院長蘇貞昌親自率領13位閣員向國人宣布「紓困2.0」方案,被發現台上官員座位都很靠近,卻僅有交通部長林佳龍1個人戴口罩,網友觀看直播時狂問「說好的安全距離呢?」
 

台上閣員僅林佳龍(紅圈處)有戴口罩。(圖/TVBS)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公布「防疫社交距離指引」,當中包括3大原則:室外應相距1公尺,室內至少1.5公尺,若無法保持此距離則一定要戴口罩,望民眾自律配合。

 
 
網友對於官員們沒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也沒戴口罩頗有微詞。(圖/TVBS)

然而今天的行政院記者會上,正、副閣揆率領相關部會首長們共14名官員在台上,不僅每個人之間相隔的距離未達建議的室內社交距離1.5公尺,全體官員除了交通部長林佳龍以外,全部都沒戴口罩,引起網友狂洗板質疑「安全社交距離沒有保持…口罩也不戴」、「口罩呢」、「這距離就沒遵照目前要求的室內安全距離」、「你們要戴上口罩,保護自己再來保護國家的人民」、「你們現在有保持1公尺的距離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行政院#臨時院會#紓困#疫情#蘇貞昌#社交距離#林佳龍#安全距離#口罩#戴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72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