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顏清標瘦身重治裝 西裝專人訂做

記者 莊雪屏 / 攝影 江俊彥 林志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13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顏清標成功瘦身32公斤,帶來必須重新治裝的麻煩,過去衣櫥裡名牌襯衫、專人訂做的西裝,現在通通太大沒辦法穿了,顏清標妻子除了先準備幾件小幾號的輕便衣物,給顏清標出獄後穿,至於西裝,將指定台北一家專門西服店重新訂做。

顏清標在獄中生活,狠甩身上32公斤肥肉,瘦了一大圈,已經比兒子顏寬恆小了幾號。顏清標長子顏寬恆:「有比較瘦,瘦了很多。」記者:「看起來比較健康?」顏寬恆:「比較健康。」記者:「有比你瘦嗎?會不會想要減肥。」顏寬恆:「會會會。」

2005年,120多公斤,體重到達巔峰的顏清標,曾打開家裡衣櫥,每件都是XXL超大衣服,件件都是名牌或是專人量身訂做。立委顏清標:「人家說你為什麼要買2件,我就不好意思說如果不買,被別人買走我身材這麼胖,要到那裡再去買衣服啊。」

這些衣服,現在79公斤的顏清標穿起來鐵定鬆垮垮,他一出獄,老婆已經準備到台北一家,顏清標專門做西裝的西服店,重新訂做西裝,而這位西服店老闆就是顏清標舊識,雖然沒幫他做過西裝,但以專業眼光,目測瘦身後的顏清標。西服店老闆:「現在可能是做XL的就可以了。」

雪花糕師傅:「可以啊,可以啊,大家互相研究啊。」

顏清標在獄中負責伙房工作,讓他最沾沾自喜的,就是學會親手做雪花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顏清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372

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