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防控看國家治理 習近平:收放自如是種能力


發佈時間:2020/04/01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1 13:2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昨天在杭州考察時強調,現在防控不能麻痹,不要進行過多聚集活動,此為國家治理水準的表現;該管迅速管、放有序放,「收放自如,進退裕如,這是一種能力」。

據人民日報,習近平3月31日下午前往杭州城市大腦運營指揮中心,就杭州運用城市大腦推進城市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進行考察調研。

 

他說:「現在防控還不能夠麻痹,還是不要進行過多的聚集活動。大家想看電影,就看網上的吧!還有球賽這些大型聚集活動,特別是在室內,還要控制。再有就是餐飲,掌握人數。」

他指出,「我到西溪濕地去了,那裡是預約。預約旅遊,現在一律要求在定額的30%,我覺得這些還都是需要的,這也是一個國家治理水準的表現」。

習近平強調,該管起來就能夠迅速地管起來,該放開又能夠有序地放開,「收放自如,進退裕如,這是一種能力」。
 

新華網報導,習近平還指出,城市大腦是建設「數字杭州」重要舉措,透過大數據、雲端計算、人工智慧等手段推進城市治理現代化,大城市可以變得更「聰明」;從資訊化到智能化、再到智慧化,是建設智慧城市的必由之路。(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習近平#疫情#防控#國家治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1350

0.2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