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活力源! TVBS探訪總統慢跑基地

記者 蔣志薇 /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06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520是馬總統就職一週年,TVBS推出一系列貼身採訪企劃,紀錄總統一天的生活,而一天當中,總統體力的來源就是清晨的運動,馬總統近來開始挑戰5千公尺慢跑,TVBS全程紀錄總統晨跑的秘密基地,而且總統慢跑時,還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習慣,來看TVBS的貼身採訪報導。

隨扈:「第10圈12分11秒,還有10圈。」

清晨7點不到,總統已經全身溼透,一圈250公尺,今天要挑戰的是5000公尺體能,總共要跑20圈。隨扈:「第14圈17分23秒。」

擦去臉上的汗滴,還有1500公尺要跑,總統的貼身隨扈體能也要夠好,左手拿碼表,一圈一圈報時,右手的收音機更不能放。中廣新聞:「漲了26點,漲幅2.11,那史達克也大漲了44點,收在1767點。」

收音機正播放著國際股市,總統邊跑,重點時事的新聞同步吸收,和就任總統後在公開場合跑步穿的較長的短褲不同,總統私下跑步還是習慣穿這種運動員的超短短褲,這一身紅色慢跑衣,還是市政府時期留下來的。

記者:「你知道在那邊跑的人是誰嗎?」美國民眾:「知道啊,馬英九。」記者:「第一次看到嗎?」美國民眾:「看過很多次了,但是從來沒跟他講過話。」

田徑跑道上,還有附近的民眾,甚至外國人跑在一樣的軌道,大家各跑各的,這一圈人高馬大的7個人,中間圍著的是誰,大家心照不宣,沒有人會去打擾,也沒有人覺得應該有什麼不一樣。

隨扈:「到。」馬英九:「(跑步成績)有進步。」記者:「大概跑多久?」馬英九:「25分23秒。」記者:「最近開始練5000公尺了嗎?」馬英九:「我已經練了一段時間。」

記者:「運動的時候會想事情嗎?」馬英九:「當然會想啊,比較困難的問題,這個時候沒有干擾,可以想一下。」

陽光繼續露臉,總統的一天正要開始,國家元首活力來源的秘密基地,在TVBS首度曝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68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