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怕?首度對質扁 陳鎮慧小聲應答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徐崑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28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務機要費案今天繼續開庭,上午陳水扁傳喚昔日扁家大帳房陳鎮慧出庭作證,兩人首度當庭對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陳水扁在場,陳鎮慧話說得很小聲,連審判長都聽不太清楚,出庭第一次使用麥克風說話,而陳鎮慧強調,她每個月製作國務費收支表拿給馬永成,但不知道陳水扁有沒有看過;至於吳淑珍不是公務人員,為什麼要聽命於她,陳鎮慧說,是馬永成交代的。

20多年的主僕關係,陳水扁、陳鎮慧兩人當庭對質,陳鎮慧的氣勢似乎矮了一截,相較於在其他被告面前,陳鎮慧這回聲音非常小聲,不知道在擔心什麼。

TVBS記者楊致中:「連審判長都忍不住,『陳小姐感覺你今天說話比較小聲』,因此陳鎮慧是開庭這麼多次,第一次用麥克風講話。」

陳水扁曾經表示,他絕對沒有看過陳鎮慧每個月製作的國務費收支表,如果有不得好死;但馬永成當庭爆料,陳水扁不但看過而且還打勾。

而陳鎮慧今天強調,收支表確實有拿給馬永成看,但是馬永成有沒有交給陳水扁,她不清楚;至於吳淑珍不是公務人員,陳鎮慧為什麼要聽命於夫人,陳鎮慧說,這是馬永成交代,夫人行動不方便,夫人有什麼事就多幫忙。

TVBS記者楊致中:「包括總管也沒告訴我錢怎麼核銷,都把這些單據交給我,在沒有其他錢來應付之下,我只好用機密費來核銷,我認為說這樣做是夫人指示的。」

聽得出來陳水扁想切割,認為陳鎮慧公私帳不分,而且扁家私人開銷,不是她指示核銷國務費的,是聽命夫人,跟她無關,陳鎮慧的供詞,也考驗著主僕20多年的交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鎮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402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