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甲媽遶境延後 顏清標:台灣人民安全最重要


發佈時間:2020/02/27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7 16:2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大甲媽遶境進香活動今天確定延期,總統蔡英文臉書感謝多家宮廟因應疫情延後進香活動,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今天表示,總統的就職典禮也取消了,台灣人民的安全、財產最重要。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大甲鎮瀾宮今天上午宣布,大甲媽祖遶境進香活動延後舉辦,全力配合政府防疫措施,白沙屯拱天宮等多家宮廟也宣布延期。總統則在臉書發文,感謝多家宮廟暫緩、延期遶境進香等活動。

 

顏清標今天下午接受媒體訪問指出,蔡總統的就職典禮也取消了,台灣人民的安全、財產最重要,會配合政府、防疫中心的施政方向。

另外,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也前往鎮瀾宮拜會,稍晚將前往苗栗拱天宮。顏清標下午親自接待徐國勇,先向媽祖上香祈求,接著便與徐國勇、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奉天宮董事長何達煌進入辦公室詳談。

徐國勇表示,媽祖慈悲,延期就是為了照顧信徒,希望全世界都可遠離疫情。延期不是取消,這是台灣很驕傲的活動,等疫情遠離後,再一起感謝媽祖的慈悲。
 

顏清標指出,到現在仍有許多宮廟還未能致意,但禮貌上都必須跟這些宮廟說一聲延期的事情,媽祖是慈悲的,希望早日把疫情消滅,才是人民的期待。

針對前立委顏寬恒在臉書提及,顏清標昨天主動聯繫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但陳時中以會議為由拒絕。

顏清標表示,後來陳時中有回電,主要是因為陳時中是防疫專家,自己要「請益」防疫問題,一起研究防疫工作,「可行我們才走,不可行我們也不會走。」至於舉辦遶境進香活動,顏清標也強調「不會一意孤行」。(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顏清標#大甲媽#遶境#鎮瀾宮#媽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577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