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疫頻派共機? 美軍事前官員:陸不安全感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9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9 20:21

向來挺台的美國國防部前助理部長薛瑞福,卸任後首次海外訪問就到台灣來,但對於大陸正在防疫關口上,卻在2月初兩次共機繞台,薛瑞福也注意到了,他認為有可能是因為大陸的不安全感,所以才派共機來嚇阻我方!

圖/TVBS

 
美國國防部前助理部長薛瑞福:「最近新冠肺炎確實影響整個區域,對於中國大陸影響更嚴重,甚至也牽連到他們的經濟。」

提到新冠肺炎抱持著悲觀態度,這說話的人是薛瑞福,是美國國防部前助理部長,任內曾促成M1A2戰車及F-16V戰機等多項台美重大軍售案,這次是他卸任後首次海外訪問,選擇到台灣來!

圖/TVBS

美國國防部前助理部長薛瑞福:「我們看到2月9日、10日兩次共機繞台,是有戰機和轟炸機的威脅性演習。」
 

薛瑞福確實也注意到兩月初兩次共機繞台,那在他眼中大陸防疫關卡上到底盤算什麼!

美國國防部前助理部長薛瑞福:「不管大陸是因為要展示軍事信心,還是他們是因為對區域的不安全感,或是不確定性,但我還是認為,我們未來應該會繼續看到中共如此(挑釁)的行為。」

圖/TVBS

但卻也傳出這次共機繞台,對方戰鬥機殲11空中其實有鎖定我f16挑釁,若是真的,薛瑞福認為台灣防禦能力夠嗎?

美國國防部前助理部長薛瑞福:「如果中共繼續(加強戰備),但如果台灣可以維持高素質的優勢,透過高素質的人員,透過訓練,我覺得這是最好的應對方式。」

對台灣軍事能量充滿自信,美國前官員這時來台,示警意味濃厚,但是要警告的是對岸,助攻蔡政府,台美關係有多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共機#薛瑞福#防禦#軍事#美國#繞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675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