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仍挑釁?共軍繞台 總統嗆:速控制疫情才對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0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0 13:47

就在全球各國全力防範武漢肺炎的這時,共軍卻在9日繞台遠海長航,國軍F16也掛載實彈緊急升空伴飛,不過也因為是防疫期間,對岸這樣做法,總統忍不住重砲批評!

圖/TVBS

 
主持人:「3、2、1,請插卡。」

防疫武漢肺炎期間,難得的公開活動,總統心情似乎還不錯,臉上表情透露台灣仍守住防線。

但這時刻共軍卻繞台遠海長航,我F16也掛載實彈緊急升空伴飛,總統忍不住嗆聲對岸!

 
總統蔡英文:「在這個時候,做這些軍事的動作,確實是沒有意義也沒這個必要,倒是要告訴中國,最重要的是把疫情趕快控制住。」

圖/TVBS

喊話大陸,但台灣身為防疫的最前線,參與11日WHO討論會議,被說只能線上參與!

總統蔡英文:「線上參與這個只是第一步啦,那我們也希望持續爭取,那我們是希望我們能夠以,實質參與為我們的目標。」

現在得靠國際力量反施壓,但大陸跟蔡政府之間溝通持續卡卡,第二批武漢台商包機返台,似乎到現在都沒下文。

圖/TVBS

總統蔡英文:「我們還是持續在跟對方溝通,那我們的原則不變,初心也不變,也就是說我們,弱勢優先檢疫優先的,原則不變,那麼至於初心,就是要讓我們,整體的防疫工作能夠周全。」

這言下之意,似乎也擔心第一批包機狀況重演,被封城的台商想回到台灣,看來還得再等一段時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武漢#肺炎#共軍#F16#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3

0.1022

0.2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