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早發!韓國瑜發小紅包 韓粉激動躺地求見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吳忠勳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2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2 14:32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在鳳山行政中心發放市府小紅包,有民眾躺在地上大鬧,喊說要見韓青天總統,韓國瑜雖然在現場,但沒有多關切,而中央因為統籌稅款超收90多億,市府預計可以分到9.4億,被綠營議員酸說,剛好拿來付罷韓費用。

圖/TVBS

 
民眾:「哇,新年快樂。」

韓國瑜年前第一場發紅包行程,韓粉搶頭香,拿著紅包開心比YA,現場上千名民眾排隊,不過發著發著,出現意外插曲。

民眾:「我要見,我要見韓包青天總統。」

 
一名揹著國旗書包的中年婦人躺在地上,大喊要見韓青天,一陣騷動後,警方上前勸阻,她才站起來,而韓國瑜當時全程都在現場,不過他專心發紅包,對於支持者行為沒多關切。

圖/TVBS

記者vs.高雄市長韓國瑜:「過年有沒有什麼計畫,謝謝喔,辛苦了。」

迎接新年,市府準備32萬份1元小紅包要給市民,自己則是會收到一份大禮,去年中央統籌分配稅款超徵91.6億元,高雄市預計可以分到9.4億,意外之財讓綠營議員酸說,罷韓費用有著落了。

高雄市議員(民)林智鴻:「之前韓市長在喊窮說,這個人民的罷免案沒有錢,我想這個紅包應該可以解決這個當務之急。」

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我們一定會善用這筆,這一個統籌款,我們會對高雄市做最好的建設的運用。」

9.4億怎麼用,市府打太極,不過罷韓團體已經PO出公文照片,表示收到中選會寄來的二階連署書公文,從初五開始會廣設連署點,目標60天內取得30萬份連署書。

圖/TVBS

 
罷韓連署領銜人陳冠榮:「他成了一個400萬實習生,以及400萬讀稿機的市長,在這樣的情況下,如果持續讓他當市長這樣下去,那這些市政預算其實都會浪費以及虛擲。」

罷韓壓力越來越大,韓國瑜現在降低曝光度,不過他其實有許多不公開的行程,像是到醫院視察類流感門診,或是去林園工業區探視年前工安狀況,但都只透過新聞局發布照片,行程不再大張旗鼓,還是透過不同方法,證明市政沒鬆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罷韓#連署#李四川#韓粉#紅包#統籌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597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