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像日本女明星」 賴品妤高中制服照曝光


發佈時間:2020/01/17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7 13:14

以最年輕的立委當選人之姿,準備進入新國會,民進黨籍的賴品妤今天(17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大方回應一連串犀利的感情問題,她說自己初戀是在高中,現在沒有男朋友。其實,賴品妤特別喜愛cosplay,也時常在臉書放上自己變裝後的模樣,最近她的高中制服照曝光,青澀可愛的模樣更是迷倒一票網友。

圖/TVBS

 
青澀、卡哇伊的模樣,直逼日本女星。再看這幾張高中制服照,百褶裙、黑長襪,還秀出逆天長腿,我的老天鵝啊,真的要引發暴動了,最年輕的新科立委賴品妤,舊照曝光。

圖/翻攝自賴品妤臉書

主持人周玉蔻vs.民進黨立委當選人賴品妤:「cosplay的時候是什麼時候,大概國中吧也是國小國中開始,妳第一個男朋友是幾歲,這問題好尖銳啊,您可以多問我一些政治上,比較尖銳的問題,第一個男朋友哦,應該是高中吧。」

一連串的感情問題好犀利,賴品妤大方回應。被封為「太陽花女戰神」,賴品妤從社運常客,一躍變成立委當選人,她也經常在臉書上分享cosplay的休閒愛好,因此吸引不少年輕族群。像在選舉當天晚上,賴品妤就貼出這張,扮演日本虛擬人物火星仙子的照片,短短不到一天,已經超過3萬人次點閱。
 

圖/翻攝自賴品妤臉書

主持人周玉蔻vs.民進黨立委當選人賴品妤:「妳覺得韓冰漂亮還是妳漂亮,各有各的特色,妳跟韓冰比特色是什麼,特色不太一樣吧真的,不過我們的臉應該都算是,滿有辨識度的臉,妳要能夠加分尤其是這種政治場域,妳只是好看是沒有用的,然後妳還要有辨識度。」

年僅27歲的賴品妤,準備進入新國會,問政功力還未知數,顏值已經先飽受矚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賴品妤#國會#立委#cospla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663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