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敦義「總辭沒道歉」 趙少康轟史上最不要臉

記者 傅詩涵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4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4 19:30

國民黨在大選慘敗,民調認為,頭號戰犯是黨主席吳敦義,而將近8成民眾認為,他應該立刻下台,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痛批,吳敦義的敗選聲明是「史上最不要臉」,而吳敦義把總辭推給中常會,是不是在尋求轉圜空間,但已經傳出15日召開的中常會,將不會有人慰留他。

圖/TVBS

 
2020大選國民黨慘敗,黨主席吳敦義立刻說要總辭,但把責任丟給中常會決議,讓不少人跳出來痛批。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講什麼鬼話,這是我看過歷史上最不要臉聲明,敗選聲明,敗選都要先自責。」

民調認為這回國民黨全面潰敗,頭號戰犯就是吳敦義,第二名是韓國瑜,也有將近8成的人認為吳敦義應該立刻請辭,而被認為最適合接任黨主席的是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接著是現任立委蔣萬安,而吳敦義並沒有立刻下台,反而引爆中常委接力請辭,由立委江啟臣開第一槍,接著是蔣萬安,議員徐弘庭等八位,打出改革的旗幟,希望黨內全面檢討,要和挺吳派做出區隔嗎?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徐弘庭:「改革不一定要在所謂的常會這個位子上,中常會身為國民黨的最高權力機構,我想我們還是要負起一定的責任,也就是從我們自身做起,隨著黨主席做到全部請辭。」

但集體請辭,讓過去被視為挺吳的中常委相當不以為然。

圖/TVBS

國民黨中常委江碩平:「有事情應該在中常會裡面來提出建議,來提出批評,辭掉中常委,有愧於當初選他當中常委的選民。」

將在15日召開的中常會,已經傳出挺吳派將不會慰留吳敦義,讓黨主席負起政治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中常會#吳敦義#國民黨#韓國瑜#戰犯#請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1228

0.2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