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戰神掰掰! 時力黃國昌拚續留國會失利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2 0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2 00:16

2020立委選舉,時代力量因路線之爭,林昶佐和洪慈庸陸續退黨後,一度面臨泡沫化危機,現在政黨票開票結果出爐,時力得票突破百萬,得票率約7.75%,將取得3席,但是從區域立委轉戰不分區的黃國昌卻無法續留國會,有沒有可能參選2022年的台北市長?黃國昌話沒說死。

圖/TVBS

 
支持者:「加油,加油。」

話還沒說先哽咽,時代力量前主席邱顯智,雖然自己不分區過關,但是最有望的區域立委女將失利,他還是忍不住哭出聲。

時力不分區立委當選人 邱顯智:「這次選戰非常辛苦還被恐嚇,那在這過程之中,當然一方面,是有一點點難過,有一點點難過,但另一方面我個人覺得非常非常驕傲。」

 
圖/TVBS

雖然區域立委全軍覆沒,但擺脫滅黨危機,時代力量拚國會拿下7.75%的政黨票,分配到三席不分區,環保老將陳椒華,前主席邱顯智,和小燈泡媽媽王婉諭順利pass,但從區域立委轉戰不分區的黃國昌,確定要跟國會說掰掰。

時力不分區立委候選人 黃國昌:「2月1日以後,我要稍微休息沉澱一下,對我來講,可能近期比較重要的是,要找下一份工作。」

戰神無緣立法院,那麼下一步呢?會不會參選公職?有無可能劍指2022的台北市長?

圖/TVBS

時力不分區立委候選人 黃國昌:「如果人家推出來的人選,你覺得看起來,你覺得你做得可以比他好,時代力量的人選比他優秀,那有什麼缺席的理由,所以你現在問我說『我2022年會不會去選台北市長?』,對我來講那是一個超級大的問號。」

說很開心跟時力打了美好的一仗,揮別立法院,下一步何去何從?黃國昌話沒說死。

2020總統立委大選 最新即時票數看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立委選舉

#黃國昌#戰神#無緣#立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679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