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入藍營票倉 小燈泡媽衝刺時力政黨票

記者 謝古菁 /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7 2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7 23:54

小燈泡的媽媽王婉諭,列入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第三名,排名還在黃國昌前面。她堅強的媽媽形象,理性冷靜的態度,深深獲得認同,素人參政引發關注,深入向來被視為藍營票倉的苗栗,和黨內縣議員一起衝刺政黨票。

圖/TVBS

 
王婉諭穿鮮黃色外套上,背後繡上小燈泡媽媽,代表時力拚戰不分區立委到苗栗輔選拜票。

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時力)王婉諭:「過去我一直就是很關心這些教育啊,小孩相關議題的人所以我覺得,我不認為是消費但是是因為小燈泡,讓我們變得更勇敢願意站出來,我覺得這件事情是對的。」

面對質疑,選擇做好自己,特別選擇到苗栗輔選宋國鼎,也是希望打團體戰,幫助深藍選區的戰友脫穎而出,畢竟好不容易,時代力量在苗栗議會撐出兩席議員。

 
圖/TVBS

苗栗縣議員(時力)曾玟學:「這5萬元,如果縣長不坐商務艙的話,那它會撥到哪裡去,大家的飯店升級嗎?大家買禮物的錢升級嗎?」

時力縣議員曾玟學在苗栗議會當場要求,縣長徐耀昌出國考察從商務艙改坐經濟艙,在臉書上分享質詢,創造不小聲量,他和宋國鼎都是新一代議員,力拚讓苗縣議會翻轉。

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時力)王婉諭:「年輕的一代其實對政治的不滿,所以反而是時代力量出來之後,感到很高興終於有一個比較好的選擇。」

靠年輕一代操作網路優勢,同樣在彰化時力團隊,還有戰神黃國昌。

圖/TVBS

黃國昌帶著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吳佩芸、彰化縣議員吳韋達一字排開喊口號,三人平均年齡36歲。

立委黃國昌vs.民眾:「(時代力量)我黃國昌,拜託,拜託。」

 
就怕民眾不認識,每一雙手不僅要握到還要順便介紹,畢竟除了網路上聲量拉攏年輕人,也得多拉老年族群選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王婉諭#黃國昌#曾玟學#立委#時代力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1

0.2718

0.4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