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喜歡他!旗幟遭老人噴漆 韓國瑜「臉紅」

記者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5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5 20:25

母雞帶小雞,是各地競選催票的慣例,但今年國民黨花蓮立委候選人黃啟嘉,卻時遲遲等不到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到來,直到今天藍辦證實,選前確定不會前往花蓮,因為一邊是黨提名的黃啟嘉,另一邊又有好友傅崐萁,實在太尷尬。

圖/TVBS

 
就在花蓮吉安鄉這座橋邊,立委候選人傅崐萁的競選旗幟,已經換新,因為五日一早,路人看到的是這個模樣,旁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臉,怎麼變紅了?

花蓮民眾:「(噴漆)當然是不好啊,哈哈,要尊重啊。」

警方調閱監視器,不到一小時就查出,是一位75歲的老先生,惹的禍,他承認是因為不喜歡韓國瑜,所以氣到破壞6面競選旗幟,最後也發聲明道歉。

 
圖/TVBS

黃啟嘉支持者:「國民黨, 國民黨, 國民黨,加油 ,加油 ,加油。」

尷尬的是,同樣在花蓮,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啟嘉,卻是盼了一個多月,盼不到韓國瑜來。

立委候選人黃啟嘉(國民黨):「不要問總統候選人,能為立委候選人做什麼,而要問這個立委候選人,能為總統候選人做什麼。」

其實韓國瑜原本早在去年11月27日,就安排到花蓮,參加黃啟嘉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不料在那之前幾天,先前立挺自己選高雄市長的傅崐萁,宣布參選,這就尷尬了,當時韓國瑜,臨時取消行程,一晃眼就到現在,東部造勢獨缺花蓮,5日韓辦進一步證實,直到選前,都不會去了。

圖/TVBS

黃啟嘉期待等不到的母雞帶路,另一邊,民進黨候選人蕭美琴,找來歌手蔡小虎、施文彬,繼續她的巡迴歌廳秀,爭取連任的平地原住民候選人鄭天財,則是在選舉公報裡面,堅持把自己的政績,一口氣寫清楚,只是這下子,可為難了高齡支持者的眼睛。

鄭天財支持者:「這個阿嬤喔聽不懂,妳看得到嗎(看不到)。」

 
政績太多,就算自己縮小,版面變大還是塞不完沒關係,旁邊還有QRCODE,手機一掃,上網看更清楚,至於不會用QRCODE的阿公阿嬤,可能就要請家裡晚輩,幫幫忙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黃啟嘉#韓國瑜#噴漆#催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723

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