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民進黨拜票致黑鷹失事 蔡淑惠澄清非本意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5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5 18:27

台南市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蔡淑惠,4日在造勢活動結束前,把民進黨聯合拜票與軍機失事做連結,拜託大家防止民進黨奧步,此話一出,立刻引發熱議,被批不尊重亡者,蔡淑惠緊急在臉書po文,強調這並非她的原意,她只是要提醒民眾要防止民進黨利用此事件操作,但對於失言引發誤解,她也公開道歉。

圖/TVBS

 
立委候選人(國)蔡淑惠:「請大家隨時注意,民進黨選舉的奧步,他們全國聯合同一時間在路口拜票,造成咱國軍軍機失事。」

國民黨4日在台南歸仁舉辦造勢活動,結束時,五選區的立委候選人蔡淑惠竟然拿起麥克風助講,這段把民進黨在路口拜票與黑鷹失事做連結的喊話,引發網友熱議,被批「不尊重亡者」。蔡淑惠緊急在社群粉專發表4點聲明澄清。

圖/TVBS

立委候選人(國)蔡淑惠:「因為剛好同一天,而且時間很接近,這個一個在路口拜票跟飛機失事,當然不可能是他們造成,從來也沒有說總統在路口拜票,那當然我們會擔心,我們也希望我們現在的總統是健康是安全的,我們不希望那個兩顆子彈再發生嘛。」
 

蔡淑惠除了po文之外,也貼了好幾張她跟國軍弟兄的合照,強調她平時就多次參與勞軍、敬軍的活動,不是選舉到了、事故發生了,才來說要關心國軍,表示自己的談話遭到誤解。

圖/TVBS

立委候選人(國)蔡淑惠:「如果說我的發言有失誤或什麼我願意道歉,但絕不是我的本意。」

選戰倒數,任何談話都牽動選情,讓選將不得不緊急滅火澄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立委選舉

#蔡淑惠#失事#黑鷹#拜票#立委#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53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