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戰加溫! 吳怡農、蔣萬安為「反滲透法」開嗆

記者 譚伊倫 傅詩涵 / 攝影 李國正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1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1 19:05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雙帥對決,民進黨吳怡農拿國會剛通過的反滲透法,怒批蔣萬安是現任立委,說要反共卻不表態也沒投票,而蔣萬安反批反滲透法是草率立法,但兩人過去還能笑著握手同框,現在選前白熱化,砲火增加不少,而總統明天(1/2)還破天荒要站路口,幫吳怡農催票。

圖/TVBS

 
立委候選人(民)吳怡農:「我們看到蔣萬安在反滲透法的表決上,沒有投票、沒有表態,口口聲聲說自己反共,要捍衛中華民國主權,我們完全看不到,他捍衛中華民國主權的行為。」

抨擊對手蔣萬安的立場,吳怡農砲火猛烈,因為前一天立法院剛通過反滲透法,吳怡農怒批身為現任立委的蔣萬安說要反共,卻沒有參與投票。

立委候選人(國)蔣萬安:「我們黨團的立場,還有我們個別委員的立場,至少我個人非常清楚而且堅定,對於反滲透法這樣整個程序,沒有顧及到完備,而且粗糙草率的立法,也沒辦法讓立法委員質詢相關部會,我想最起碼的立法程序都沒有顧及到,這麼粗糙。」

 
圖/TVBS

面對質疑,國民黨的蔣萬安跟隨黨團立場,還四兩撥千金,不甩吳怡農的砲火,反痛批民進黨蠻橫通過反滲透法。

立委候選人(國)蔣萬安:「萬安,拜託拜託,台北市第三選區雙帥對決,但越接近選舉,挑戰者吳怡農攻勢連連,批蔣萬安爺爺背景、還不斷要蔣萬安出來辯論,看看兩三個月前,兩人都說要打一場正面選戰。」

立委候選人(國)蔣萬安:「如果說要比帥喔,大家現在都說,我兒子比較帥。」

立委候選人(民)吳怡農:「他有一個想法非常認同啦,他覺得他兒子最帥,這個是我覺得完全沒有錯。」

當初互相吹捧開玩笑,在9月中還能同框握手。

圖/TVBS

立委候選人(國)蔣萬安vs.立委候選人(民)吳怡農:「加油加油,辛苦了,不會。」

 
現在距離投票日只剩10天,民進黨可是傾全黨之力。

記者傅詩涵:「有看過總統在路口拜票嗎?為了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催票,總統蔡英文和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1/2將在台北小巨蛋前廣場站路口催票。」

總統好像對吳怡農這一席格外重視,但過去雙帥一團和氣,現在頻頻聞到濃濃的煙硝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怡農#蔣萬安#反滲透法#辯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712

0.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