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二次總統政見發表 蔡、韓、宋各擅勝場


發佈時間:2019/12/25 2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5 22:43

第二次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下午登場,雖然名為政見發表,但是國、民兩黨的韓國瑜蔡英文,依舊在會場上針鋒相對,親民黨的宋楚瑜,反倒像是排解紛爭的公道伯,把兩黨都說了一頓。

圖/TVBS

 
三位候選人排排站,戰火一觸即發。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國際經濟論壇曾經肯定我們,是四大創新王國,而我們總體的經濟的穩定度,也是世界第一名,台灣正在大海裡面乘風破浪,勇往直前,那麼韓市長卻坐在浴缸裡面,把它當作是一個大海,那麼韓市長曾經批評,台灣的經濟不好,對於很多統計數字的解讀,確實令人不解,甚至於覺得不知其所以。」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親愛的台灣同胞,在蔡英文總統所報告的數字之下,充滿了太多不真實,不客氣的說,我認為很多蔡英文總統,可能本身都是狀況外。」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因為我們總統她活在自己的圈子裡,為什麼民進黨派系,這次瘋狂出來幫妳出來選總統,因為在妳領導之下,大家可以吃香喝辣,妳的團隊可以大貪特貪吶,妳不管他們吶妳被架空了,這是真正的危機啊。」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蔡總統作為一位國家的領導人,必須具有高度,它的責任是團結人民,而不是分化內部,如果為了確保權力,不惜以操弄統獨,對人民進行情緒勒索,只要是不同意見的,就被貼上中共同路人的標籤,把自己的同胞製造成敵人,內鬥之餘還有時間去,有精力去解決國家真正的問題嗎,而另一方面,如果只會慷慨的大喊中華民國萬歲,然後去嘲笑指責或者出征,那些不跟的一起喊的人,韓市長以牙還牙充滿情緒,能解決問題嗎,能讓人民放心的把政府的權力,交到你手上嗎。」

圖/TVBS

與其說這是一場政見發表會,或許用散打搏擊賽來形容更為貼切,只見韓蔡兩人言語交鋒,各有論述,讓宋楚瑜來評判雙方有沒有犯規。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那麼在這裡我要再講一遍,很多的韓國瑜市長的指控,確實是捕風捉影沒有根據,那麼我們也在很多不同的情況下,都解釋了,但是在這一段時間,這兩次的政見會,我發現韓市長,只是忙著講他自己的,別人說的、別人講的、別人澄清的,好像都沒有影響他的看法,我不曉得這個是故意的呢,還是不是故意的,但是一個領導人,如果不能反省的話,這將是一個最致命的錯誤。」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妳還是溺於政黨之間的攻防,有問題往上推,推給前朝馬英九,有問題往下推,國民黨縣市長不配合,有問題往左,往左推,中國大陸抵制,有問題往右推,就是因為國民黨怎麼樣怎麼樣,上推下推左推右推,妳從來沒有面對問題,妳自己的領導是不是出了問題,這是多麼的可怕。」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我期盼各位選民在2020年,明年1月11日,能夠真正擺脫藍綠,能夠讓你們,不再被情緒在那裡勒索,你真的不用擔心,國民黨跟民進黨,任何哪一個黨,它們在選舉之後會消失,它們還是大黨,還是會針鋒相對,你更不會擔心也不用擔心,台灣不會因為,蔡總統沒有連任會消失,中華民國也不會因為,韓市長沒有選上而被消滅,二十年來,我們一直已經三次政黨輪替了,台灣既沒有消失,中華民國也沒有不見。」
 

宋楚瑜四兩撥千金,把國民兩黨各打五十大板,要在韓國瑜和蔡英文的猛烈砲火中,凸顯第三勢力的地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宋楚瑜#韓國瑜#蔡英文#政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590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