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若過反滲透法 郭台銘:帶人包圍立院抗議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5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5 14:41

民進黨拚年底通過反滲透法立法,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放話,若真通過立法,就帶人包圍立院。

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如果一定要在年底前通過,我現在辣一下,我會帶著團,當初他怎麼樣反對服貿,怎麼樣到立法院去集結,我70歲的老人了,我也找一些年紀輕的,我們一起去到那邊睡的人。」

郭台銘放話,民進黨若在12月31日強渡反滲透法,他就包圍立法院,弄個太陽花翻版。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每一位立法委員跟蔡總統,請大家摸著良心來看這個法律,到底是對台灣民主是幫助還是大倒退。」

 
圖/TVBS

蔡總統發話年底要過反滲透法,但目前沒有政院版,只有民進黨團版本,要防範境外敵對勢力,影響台灣民主政治,針對受到指示、委任和資助的滲透行為,像是政治獻金、助選站台、遊說、干擾集會遊行與妨害選舉罷免,但細節規範被質疑很模糊。

親民黨發言人于美人:「我們都贊成要有反滲透法,但我們不贊成只有民進黨的版本,而且是這麼粗糙的一個版本,大陸工作寄錢回來,然後我又剛好去支持了某個候選人,我怎麼解釋我資金來源100%我的,也就是說它實質認定是非常困難的。」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目前在大陸經營的台商,特別他們也有經過大陸台辦的協助,在這種模糊的概念之下,未來這種互動會不會成為一個未來民進黨認為反滲透一個指標,那特別也是達到恐嚇的效果。」

圖/TVBS

如果反滲透法一過,可能影響在大陸活動的一切行為,讓台商人人自危。

大陸全國台企聯會長李政宏:「這一個反滲透法直接跳過檢調的程序,只要他認為你有懷疑的地方,就可以請你去調查。」

民進黨2014年反服貿黑箱強渡關山,現在卻想反滲透法倉促闖關,是否引爆選情炸彈,倒數計時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強渡#反滲透法#郭台銘#立法院#集結#認定#台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808

0.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