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缺主角韓國瑜! 就職周年政績3副市長代打

記者 吳忠勳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4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4 20:23

明天(25日)就是韓國瑜市長就職滿週年,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召開記者會,公布六個年度關鍵字,要送給韓市長,六字是「混跑推騙茫罷」,諷刺他騙了選票又打混落跑,難怪市民要連署罷免他,但市府也召開就職週年記者會,公布30項施政亮點強調執政不喊口號,而是說到做到,葉匡時也反酸綠營議員,應該感謝韓市長,才讓他們常有機會登上新聞版面。

圖/TVBS

 
就職週年記者會主持人:「捲起你們的袖子,代表我們是挽起袖子來做事。」

市府舉辦市長週年記者會,三位副市長,帶領各局處首長出席,報告這一年施政成果,記者會40分鐘,不見韓市長出現,就職週年獨缺主角,但同一天,他也沒有任何公開的競選行程。

高雄市議員(民)黃文益:「一週年的政績發表會,他都缺席了,是不是因為他很心虛,一不做二不休就躲起來,這也是一個辦法。」

 
圖/TVBS

高雄市議員(民)林智鴻:「放著韓市府團隊,自己在那邊,演戲,自己在那邊自嗨。」

民進黨酸,韓國瑜,連自己市政成績,都不敢背書,那就送他週年六關鍵字。

高雄市議員(民)林智鴻:「混跑推騙茫罷。」

高雄市議員(民)陳致中:「混這個字喔已經變成韓國瑜的代名詞。」

高雄市議員(民)黃文益:「茫這個字,如果你把它拆開來看,就是告訴大家,一個愛喝酒的草包,將會導致亡國。」

批韓國瑜,是愛喝酒的草包,如何治國,但副市長葉匡時反酸,不要老是蹭韓市長。

圖/TVBS

 
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其實民進黨議員應該要感謝我們市長,這一年讓他們曝光度增加這麼多,變成全國知名的,所以呢他們應該要繼續的祝福我們市長,能夠選上總統,接下來呢這個會期,這些民進黨議員,就會有機會來質詢總統當選人。」

市長就職週年,韓國瑜請假,口水戰也沒停過,罷免連署,也是緊鑼密鼓,籌備中。

割草志工:「正在造冊。」

割草志工,跟時間賽跑,手上拿的就是罷免提議書,這幾天都在進行造冊工作,連署第一階段,3萬份提議人名冊,封存後,預計在26日提遞交中選會,第二階段罷免連署,也在網路上開始報名,填寫表單後等通知,再到指定地點,簽署第二階段連署書,市長就職周年,罷免連署動作更進一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就職滿週年#市長#葉匡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614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