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終局之戰!橘民調落後 宋楚瑜:多數不表態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4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4 14:27

蘋果民調顯示,親民黨在立委這塊大幅落後,不只輸給藍綠兩黨,也輸給時代力量跟台灣民眾黨,立委席次可能面臨保衛戰,對此宋楚瑜表示,很多支持者都是「默默」的一群,相信投票結果會更好。針對綠營人士喊說票投小黨是浪費的言論,宋楚瑜表示現在是民主時代,千萬不要存有這種戒嚴時期的想法。

圖/TVBS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祝大家耶誕節快樂。」

親切向大家問好,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帶頭拚選戰,但區域立委民調數字落後,似乎不是件快樂的事。

圖/TVBS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有支持好多都『默默』,現在還不表態,你看現在的『默默』已經增加到35%,謝謝你們暫時都還表示『默默』。」
 

選情告急數字會說話,根據蘋果最新民調,民進黨36.1%位居第一,國民黨20.8%排在第二,時代力量2.2%第三,民眾黨1.8%第四,親民黨只有0.9%排在第五位,就算是小黨排名也位居末位,立委席次不樂觀,甚至可能連一席都沒有,加上更有綠營人士喊出政黨票不要投給小黨,對此宋楚瑜不以為然。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這樣的說法如果是在戒嚴時期,我想也許還是一個當時的一些氛圍,我們已經進入到全民主時代,小黨大黨都不重要,人民最重要,如果一個執政的,過去曾經為台灣民主打拼過的這樣一個政黨,會有這樣的言論,坦白講,他們以前的前輩都可能會站出來說,不要只為政黨利益在那裡奮鬥。」

圖/TVBS

小黨票催不出來,學者分析過去在藍綠兩黨之外,親民黨會是首選,但現在還有民眾黨和時代力量,橘陣營面臨立委席次保衛戰,大黨強勢小黨林立,這場仗親民黨真的不好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2020立委選舉

#宋楚瑜#民調#席次#親民黨#政黨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665

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