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毅曝藍營喬不分區「那晚我在郭董家」 遭郭辦打臉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7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7 16:06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引發一連串風波,黨內外都有質疑聲。而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昨(16日)竟爆料,表示在國民黨喬不分區的關鍵一夜,他被邀請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家中,期間郭還稱,可以運用在兩個黨的影響力幫邱毅。但郭台銘辦公室17日發出聲明澄清,「此為邱毅先生單方面的説法。」

邱毅原列國民黨不分區第8名,而後自行退出,目前為新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第一名。但他日前爆料,國民黨之前喬不分區名單最關鍵那晚,他人「正好就在郭台銘家中」。

 
翻攝/YouTube

邱毅在品觀點網路節目《帶鋒向》指出,與郭台銘是舊識,郭因為當初看他沒被國民黨列名,於是請他到家中談談,還說之後就接到黨中央通知自己敗部復活位列第8。

不過此番說法,今日隨即遭到郭台銘辦公室駁斥。郭辦回應,郭台銘從未參與國民黨不分區提名,也未與邱毅討論任何推薦其他黨之事,此為邱毅單方面的説法。郭辦強調,選舉期間,請政治人物發言自重,勿以訛傳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立委選舉

#邱毅#國民黨#不分區#名單#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741

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