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刪小英影片被解約 波特王:挺民主價值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6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6 13:42

網紅波特王,日前才公布跟總統蔡英文合拍的影片,沒想到15日就在自己臉書貼文自爆被大陸合作廠商解約,而且有上百萬粉絲的微博帳號也被迫登出,雖然他人在度假,不過也透過其他同事出面說明,除了強調影片沒有刻意要挺哪一位候選人,對於被解約,他們也表示尊重,但也希望對方尊重他們的創作。

圖/TVBS

 
「波特王」公司執行長Mars:「第一時間看到很不舒服,是因為第一個他用命令的口氣,然後打給波特,他可能在睡覺,然後爬起來看到,他說,啊,是嗎,然後我們就回了,大概花了一分鐘吧。」

就是這一分鐘的決定,讓網紅波特王遭到大陸廠商抵制,原來對方介意他跟總統蔡英文最近拍的影片,出現台灣總統的字樣,還被要求立即刪除,一開始波特王還持開放態度,說就算習近平要合作他也會拍,沒想到對方立場堅定要他刪除影片,否則就要解約,讓波特王最後擺明留言不刪,除了強調合約沒寫,還反酸對方是不是有那麼怕。

圖/TVBS

「波特王」公司經理吳深得:「不同地區有不同制度,我們都尊重,那我們也希望在自己的土地上面,有創作自由也能夠被尊重。」
 

波特王人在度假中,由其他同事代為發言,雖然語氣已經明顯和緩許多,但由於堅持不刪除影片,大陸廠商也發表一張聲明,表示即日起解除所有合作關係,並譴責波特王在社交平台的不當言行,至於原本擔任高雄市代言人曾跟韓國瑜同台,如今又轉而跟蔡英文合體,是否立場轉變,他們也急忙澄清。

「波特王」公司執行長Mars:「就是我們不要把焦點,放在要挺誰,而是我們要挺的就是民主。」

圖/TVBS

「波特王」公司經理吳深得:「其實我們在接受到(總統府)邀約的時候,我們當然也有內部討論了一下,但後來我們認為說,其實這是對高雄在地青年,就業的一種激勵跟肯定。」

跟波特王合作的大陸廠商,幕後老闆就是大這位陸第一網紅「Papi醬」,微博粉絲超過三千萬人,而YT追蹤人數也超過40萬人,雙方合作關係包含微博、騰訊、抖音等多個大陸網路平台,而波特王經營微博一年半也累積了上百萬粉絲,如今雙方不但解除合約,微博帳號也被迫登出,到底損失多少,波特王及團隊雖然不願明講,但出面強調捍衛民主價值的立場,並撇清跟兩位總統候選人的關係,似乎仍希望擺脫政治風暴,回歸自己的的創作初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波特王#蔡英文#解約#微博帳號#Papi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608

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