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楊繡惠Lenovo時間三重醫院抗癌聯想個人電腦寶林茶室司機
  • 搜尋:

    Papi醬 結果共15筆

  • 32萬台大正妹網紅爆「全複製貼上」!連業配都抄粉絲全看傻

    美妝網紅「安蕾」,擁有北一女、台大畢業的高學歷背景,以創作短影音受到矚目,在Instagram上有32.1萬粉絲。然而,她被網友揪出許多破綻,有不少影片疑似抄襲他人創意,包括腳本、畫面構圖、影片標題等,甚至連3千萬粉絲網紅「papi醬」也在其「參考」名單內。此外,安蕾又被爆出在業配影片中使用後製美妝濾鏡,引起網友譁然。
    2024/03/08 10:24
  • 網紅「夫妻過年各自回家」 結婚10年雙方家長沒見過面

    農曆新年是家庭團圓、連絡感情最佳時日,但隨著時代變遷、社會結構改變,已有愈來愈多夫妻選擇「各回各家、各找各媽」。素有「大陸第一網紅」之稱的Papi醬(姜逸磊),日前就在節目中分享夫妻間的相處之道,坦言和老公結婚多年來,不僅過年各自回家,甚至雙方家長至今都沒見過面。打破傳統觀念的過節模式,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3/12/23 21:11
  • 過往揶揄模仿江澤民! 大陸第一網紅papi醬「註銷工作室」

    微博擁有3200萬粉絲,號稱大陸第一網紅的papi醬,2016年開設獨立工作室,不料近日卻被網友發現,工作室經營狀態由存續變為「註銷」,不免讓外界猜想,是否與月初大陸整肅娛樂圈,禁止輿論導向的直播業務有所關聯。
    2021/10/28 18:11
  • 與波特王解約 幕後金主陸網紅Papi醬曝光

    網紅波特王,日前才公布跟總統蔡英文合拍的影片,沒想到15日就在自己臉書貼文自爆被大陸合作廠商解約,而且有上百萬粉絲的微博帳號也被迫登出,根據了解,原來跟他合作的陸商,幕後老闆就是被稱為大陸第一網紅,微博粉絲超過三千萬的Papi醬,兩人還曾一起合拍影片,沒想到如今撕破臉,Papi醬的臉書也被數百則抗議留言灌爆。
    2019/12/16 20:28
  • 不刪小英影片被解約 波特王:挺民主價值

    網紅波特王,日前才公布跟總統蔡英文合拍的影片,沒想到15日就在自己臉書貼文自爆被大陸合作廠商解約,而且有上百萬粉絲的微博帳號也被迫登出,雖然他人在度假,不過也透過其他同事出面說明,除了強調影片沒有刻意要挺哪一位候選人,對於被解約,他們也表示尊重,但也希望對方尊重他們的創作。
    2019/12/16 13:42
  • 波特王遭解約內幕曝光!「背後金主」竟是陸第一網紅

    總統蔡英文近日和知名網紅「波特王Potter King」合作拍片,沒想到因片中出現「台灣總統」字眼,大陸商業合作方要求波特王將影片刪除並解約,引發軒然大波。據悉,和波特王合作的行銷業者「徐州自由自在網路科技公司」(papitube)幕後金主竟是第一網紅「Papi醬」!
    2019/12/16 10:17
  • 超級網紅自曝「過年各自回家」 結婚5年親家沒見過面 

    常有人說「婚姻不是兩個人的事,是兩家人的事。」但大陸超級網紅 Papi醬卻抱持著不同看,她近日在大陸綜藝節目《拜託了冰箱》中透露,和老公戀愛10年、結婚5年了,雙方的父母至今沒見過面!且婚後過年各回各家,讓主持人和現場來賓都十分驚訝!
    2019/06/03 22:10
  • 自導自演兼自唱! 黎明、吳君如新片開金口

    黎明首次自導自演的電影《搶紅》,打燈、擺設通通自己來,更開金口和張涵予合唱電影主題曲,詼諧旋律讓人印象深刻。無獨有偶,港星吳君如也為自己自導自演的新片《妖鈴鈴》唱推廣曲,和網紅papi醬合作,大膽挑戰國語rap。
    2018/01/03 16:52
  • 明星活招牌…這間學校的羽絨服被搶翻

    近期大陸不少地區已經冷到得穿羽絨大衣,而最火熱的羽絨服,竟然是大陸中央戲劇學院出品的,原來是不少明星學生,像是小鮮肉劉昊然或是網紅papi醬,到哪都穿這件黑羽絨外套,讓在校學生乾脆當起黃牛,排隊5小時以上,就為了高價轉賣給粉絲。
    2017/11/25 11:51
  • KUSO紅衣、殭屍 吳君如自導自演「妖妖鈴」

    金馬影后吳君如,首次挑戰自導自演新片《妖妖鈴》,找來老公陳可辛當監製,還自爆兩人為電影摩擦特別多,笑稱是「近水樓台先吵架」,片中有不少有趣橋段,包括像是《殭屍先生》和《紅衣小女孩》,都被剪進預告當笑點。
    2017/10/13 11:24
  • 人美學歷高 陸電玩主播掀顏值經濟熱潮

    2016年掀起旋風的大陸網紅「Papi醬」,今年恐怕遇到對手了,北京大學研究所畢業的石悅,擔任電玩主播,因為面容姣好,每次直播都吸引大批粉絲觀看,加上高學歷背景,讓她在網紅界人氣迅速竄升,也讓顏值經濟再度被炒熱。
    2017/04/23 18:17
  • 陸網紅Papi醬廣告首招標 天價1億成交

    2016年,大陸最知名的網路紅人Papi醬,日前才遭到大陸廣電總局點名,說Papi醬發佈的影片內容低俗、爆粗口,要求她將影片下架並修正言論。不過,Papi醬的魅力似乎並未因此消退,昨天(21日)她的廣告處女秀招標會在北京舉行,短短6分鐘就以人民幣2200萬,超過台幣1億元的天價成交。
    2016/04/22 12:01
  • FOCUS/她也被禁! 大陸最紅Papi醬將絕跡網路

    FOCUS曾經報導過在中國粉絲超過1100萬,最知名的網紅之一「Papi醬」,因為實力與高人氣,獲得相當於台幣6000萬的投資,不過昨(18日)卻被中國廣電總局要求「下線整改」直到去除粗口低俗內容,通過審核後才能重新上線;由於之前中國官方才禁止明星帶子女上實境節目,現在又將Papi醬的影片下架,禁令接二連三,都被外界認為中國持續緊縮言論。
    2016/04/19 20:45
  • FOCUS/大陸「網紅」妹拍片暴紅 獲6千萬投資

    「網紅」是大陸現在最紅的詞,也就是網路紅人;日前發表的「網紅排行榜」由大陸首富王健林獨子王思聰奪冠,第2名是則是專門發表吐槽、搞笑影片,在微博已累計800多萬粉絲的網路正妹「Papi醬」,不僅人氣超高還被多家公司看上,投資她1200萬人民幣相當6千萬台幣,成為「網紅」成功商業化案例。
    2016/03/25 21:13
  • 幽默毒舌影片引話題 陸網紅PAPI醬崛起

    現在網路影響力可不小!誰是大陸社交平台上,最有影響力的人不一定要賣臉,秀身材,一名大陸戲劇學院學生papi醬,以自己拍攝的幽默毒舌影片,在網路上人氣爆紅,粉絲數超過六百萬,在大陸網紅排行版上僅次於大陸首富王健林兒子王思聰,拿下第二名。
    2016/03/10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