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替楊蕙如拍片催年輕票? 導演李惠仁喊告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6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6 15:12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成員黃士修在自營臉書粉專爆料,點名紀錄片導演李惠仁協助「卡神」楊蕙如,拍攝網路影片催票。對此,李惠仁不但發文澄清,強調自己不認識楊蕙如,要求黃士修和不理性留言的網友道歉,但黃士修直接反嗆,要告就告,李惠仁也在上午前往刑事局報案。


 
網路影片《年輕人,你們還不出
圖/TVBS
門投票嗎?》:「年輕人們,不要出門投票,你們不用出門投票啦,國民黨要照顧的是我們。」

就是這部影片,引爆雙方陣營怒火。

導演李惠仁:「刻意把我跟楊蕙如,因為楊蕙如之前剛好也被北檢起訴嘛,我覺得你刻意把我沒有沒有做的事情刻意把它連結上,我覺得這是試圖去妨礙名譽、妨害信用我覺得這是非常惡質的。」

 
專拍紀錄片的導演李惠仁很怒一大早就衝到刑事局報案,因為韓國瑜國政顧問團成員黃士修在前一天指控,這部由多名年長演員共同拍攝,靠諷刺對白,要年輕人站出來表態的影片是導演李惠仁協力卡神楊蕙如主導而製成。

圖/TVBS

導演李惠仁:「第一個我完全不認識楊蕙如,第二個這什麼年輕人你還不出門投票,這個我根本沒有協力,更沒有去找所謂的臨演,然後對於所謂的那些粉專,其實我也不認識他們。」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成員黃士修:「綠營的朋友就來跟我爆料,他就說這個影片是李惠仁導演協力拍攝的,那臨演也是他去找的,然後這個影片由楊蕙如還有幾個綠營的側翼粉專串聯來擴散。」

黃士修先是在臉書上點名說李惠仁助卡神拍片催年輕票,李惠仁接著發出嚴正聲明說這番爆料子虛烏有,要求該粉專和不理性留言的網友道歉,否則就法院見。

圖/TVBS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成員黃士修:「沒關係如果李惠仁導演要提告,那我就歡迎來告,但我並不清楚他到底覺得哪一點可以構成誹謗。」

是爆料還是抹黑?越是選舉倒數,越是消息滿天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士修#楊蕙如#年輕票#抹黑#爆料#李惠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604

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