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意外角逐2024」 柯文哲:都媒體先問的

記者 劉亭廷 洪復華 / 攝影 莊沛文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2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2 14:10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上節目,透露沒有意外的話會想要選2024總統,今天(12日)被媒體追問,反而轉過來指是媒體先提問的,自己一切聽天由命。但柯文哲也點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可能是2024的最強對手,侯友宜則說那些都是餿主意,好朋友不要相害。

圖/TVBS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可是不是你先提的嗎?)(你說如果不排除會參選?)這個這個,奇怪這先有雞還先有雞蛋。」

把責任矛頭指向媒體都是你們再問的,柯文哲上節目曾說過,沒有意外的話會想選2024總統,面對鏡頭柯文哲突然不承認。

台北市長柯文哲:「反正就是做好每天該做的事,時間到可以就選,這有什麼好好問的。」

 
圖/TVBS

話鋒一轉搬出一切聽天由命,但怎麼也把隔壁直轄市的侯友宜也拉過來,還有說侯市長是2024最強對手。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就跟他(侯友宜)講說,你美國還是要去,他(侯友宜)跟我說,我沒有要選總統為什麼要去,我說不是你要不要選總統,我說我們做為一個國民你知道,每個人都應該做好準備,不是說我們要幹什麼,就是說國家有一天需要你的時候,你還是該做的準備都要做好。」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的新北市市政,做好比較實在,柯文哲有他的想法好朋友,那些餿主意不要相害。」

圖/TVBS

侯友宜擺擺手說好朋友不要相害,但柯文哲點戰侯友宜也被質疑,是不是要衝刺民眾黨的聲量搶攻政黨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應該聘你當選舉策略顧問,奇怪想太多,應該這樣講不管有沒有告急,應該還是要努力,因為這個還是一樣嘛,能夠多一點席次就當然更好。」

意圖幫民眾黨裝葉克膜,至於有沒有可能選舉倒數最後兩周請假衝刺?柯文哲先埋下伏筆。

 
台北市長柯文哲:「啊,有需要請就請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2020立委選舉

#柯文哲#節目#總統#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55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