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委台大急診探視拍照 柯文哲發文批:國民黨錯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8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8 10:56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6日前往外交部抗議,爆發激烈衝突,其中2名女立委陳玉珍、林奕華被送往台大醫院,事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等人前往重症區送花探視及拍照,引爭議。對此,醫師出身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昨(7日)發文痛批,「國民黨的做法,就是一個錯誤示範」。

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前往探病拍照的作法引發爭議,對此,台大醫院企業工會發布聲明,敬告所有黨派政治人物,停止利用醫療資源造勢。對於該事件,柯文哲昨晚在臉書表示,自己以前是外科急重症醫師,「我知道急診通常都忙得要命,也都人滿為患。」

柯文哲指出,分級轉診制度在台灣一直沒有落實,輕症病人也是往醫學中心擠,造成急診壅塞,難以發揮正常功能,這也是我當年會成立急診後送病房,就是為了減緩急診壅塞的問題。

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直言,在醫療業務已經繁忙的情況下,非關醫學的多餘事務,都會對醫護人員造成更大的壓力。他說,這也是為什麼他要在6分鐘之內吃完1個便當,強調「這不是在搞笑,是這種高壓環境之下逼出來的」。

圖/TVBS資料照

柯文哲認為,「任何政治活動,都應離醫院越遠越好,今天國民黨的做法,就是一個錯誤示範,足供眾人警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陳玉珍#臺大醫院#急診#探視#拍照#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69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