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蕙如遭訴 藍議員赴東京駐日代表處遞陳情書


發佈時間:2019/12/04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4 15:1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楊蕙如涉嫌利用網路PTT論壇,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遭起訴。國民黨籍議員李明賢等人今天前往駐日代表處遞交陳情書,要求謝長廷說明清楚與此案的關係。謝長廷未接見李明賢等人。

去年日本關西機場事件後,「卡神」楊蕙如及蔡姓友人涉嫌利用網路PTT論壇,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台北地檢署依侮辱公署罪起訴楊蕙如及蔡姓友人。

 

台北市議員李明賢與張斯綱、徐弘庭、王欣儀4位議員,今早飛往東京,直奔駐日代表處陳情。

李明賢等人在陳情書提到,駐日代表是行使國家職權的重要官職,操作網軍帶風向間接造成外交官之死,實則是有辱官箴、嚴重戕害國家形象,謝長廷法律與政治雙重責任難以開脫。

陳情書中也質疑,楊蕙如過去被視為是謝系成員,包括前往日本與謝長廷合照、長工辦公室的聚會活動照、甚至也有民進黨競選活動的宣傳文宣,再再證明楊蕙如與駐日代表謝長廷關係匪淺,楊蕙如透過網路帶風向的惡質行為,是否就是謝長廷所指使?
 

駐日代表處今早關閉大門,謝絕採訪,謝長廷也未回覆記者詢問。李明賢等人後來從駐日代表處出來後對媒體表示,已繳交陳請書,並且要了外交部的陳請書案件號。

李明賢等人表示,希望謝長廷能正式回覆陳情書,接受中華民國國民的檢視,針對這不幸的事件,謝長廷有必要說清楚講明白。有關這樣的事件,外交部必須用嚴正態度面對。(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蕙如#PTT#謝長廷#駐日代表處#網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664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