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軍害蘇啟誠輕生? 藍抬棺外交部討公道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3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3 20:46

卡神楊蕙如被北檢認定,就是發動網軍帶風向的首領,而遭到起訴,藍營認為楊蕙如就是間接害死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的兇手,因此動員近百名民眾,抬著棺材到外交部前,要幫蘇啟誠討公道,甚至要求駐日代表謝長廷下台,為蘇啟誠的死來負責。

圖/TVBS

 
抬著棺材就往外交部衝,要替已故的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討公道,北檢認定卡神楊蕙如是網軍首領後,國民黨動員近百名民眾到外交部,要幫被網路霸凌間接害死的蘇啟誠,爭一口氣。

抗議群眾:「謝長廷下台,謝長廷下台。」

點名駐日代表謝長廷,應該負最大責任,因為過去卡神跟謝長廷好麻吉,早就不是秘密,大阪事件謝長廷被千夫所指的時候,楊蕙如就跳出來帶風向,甚至調查中還被發現,這個用來霸凌蘇啟誠的相關帳號,也被用來發文黑韓。

 
圖/TVBS

新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邱毅:「2008年謝長廷沒落了以後,楊蕙如就找尋新的主子,背後指使她的人,她是直屬於蔡英文的網軍。」

邱毅爆料楊蕙如在謝系式微後,就倒戈效忠蔡陣營,甚至在出事之後,找的律師都是法務部次長蔡碧仲,曾經待過的律師事務所人馬幫忙辯護,足以見得楊蕙如在民進黨的地位,非同小可。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這個金流還有相關的人事,到底卡神的背後有誰在撐腰。」

預告將爆料,楊蕙如投資的民間公司,都這麼剛好可以破例標到體育賽事,申請的金額遠超過獎勵所需的獎金,核銷的單據卻又交代不清,被質疑這錢就被拿來養網軍,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就爆料,2018年楊蕙如曾經開價500萬,說要幫韓國瑜打選戰。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楊蕙如帶風向,帶風向把整個事實大大的扭曲。」

藍委想到都有氣,做不成盟友就扯後腿,讓藍營身受其害,只是原本說好要來聲援力挺的吳斯懷,在活動開始前卻提前離開,選在國民黨大陸副主委辭職,力抗不分區名單後神隱,可能就怕自己出現模糊了焦點。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網軍#楊蕙如#邱毅#謝長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820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