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讓高雄出總統 楊秋興批:不要臉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2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2 20:24

韓國瑜一日回到高雄林園幫忙輔選,由於這也是他的戶籍地,因此喊出要讓高雄出一位總統,沒想到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一早看到報紙,氣到在臉書罵他不要臉,還質問他是高雄人嗎,甚至還說自己如果是黨主席吳敦義一定把他換掉,並且支持罷韓行動,不過韓國瑜的子弟兵也幫忙緩頰,認為韓國瑜當然是高雄人。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08.12.01):「高雄市幾十年,幾十年來沒有出過總統,從來沒有過,如果這次高雄市產生了總統,加上本地的立法委員,我們一起來努力好不好,好。」

韓國瑜回到高雄輔選,喊出要讓高雄出一位總統,台下民眾聽了嗨翻天,不過卻有人大表不滿。

楊秋興2日上午貼出報紙標題,第一句話就大罵韓國瑜,還反問他是高雄人嗎,除了質疑他背叛高雄成了落跑市長,還批評他無德、無能又無才。

 
圖/TVBS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高雄人真是滿腹的委屈嘛,高雄人被你騙了,你說要以高雄人來騙台灣,當然是不能接受呀,所以我們就跟你講,你不是高雄人,你戶籍還放在人家家裡,全家都沒有下來。」

楊秋興砲火猛烈,甚至建議黨主席吳敦義,乾脆把韓國瑜換掉,而他也贊成目前高雄,正在推動的罷韓行動。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有人要罷免的話,我是會支持的,如果我是吳敦義,召開中常會換掉韓國瑜。」

韓國瑜競辦發言人何庭歡:「韓國瑜市長是第一個,從南方出發的候選人,也是代表說他的心裡是相當重視高雄,那麼始終是惦記高雄的發展。」

面對昔日幫手,競辦發言說得模糊,不過韓國瑜的子弟兵,則是幫忙認證韓國瑜當然是高雄人。

圖/TVBS

高市議員(國)黃紹庭:「(代表高雄參選)一旦他獲得總統勝選,他必也能夠來幫助高雄,甚至幫助南台灣,來做為一個翻轉。」

 
高市議員(國)邱于軒:「蔡英文其實長年住台北,但她一直強調她是屏東的蔡英文,可是我覺得她,只有選舉才會回去嘛。」

其實韓國瑜在中和出生,籍貫屬於新北市,後來成了雲林女婿,參選市長又把戶籍搬到高雄,如今一句高雄出總統,也讓怎麼界定高雄人,出現各種討論。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高雄人#戶籍#罷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812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