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應林佳新「高傲說」 陳其邁:提醒大眾動保


發佈時間:2019/12/02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2 16:5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佳新指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把人民當狗,顯出陳的高傲;陳其邁今天表示,是提醒大眾注意動物保護,將寵物視為自己家人一樣愛護。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昨於台中為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輔選時表示「不知道蔡其昌對手是誰,是武雄嗎」,因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佳新的狗也叫武雄;林佳新認為把人民當狗,顯出陳其邁高傲。

 

勞動部今天舉辦「108年國家職業安全衛生獎」頒獎典禮,包含陳其邁、勞動部長許銘春、職業安全衛生署長鄒子廉皆出席,給予得獎者鼓勵。

由於之前網路上有林佳新抱著他的小狗武雄(takeo),飆罵三字經要狗狗喝酒的影片。陳其邁於典禮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他是有毛小孩的父母,同時也捐助認養流浪的毛小孩;所以對於毛小孩被灌酒、虐罵三字經等虐待,覺得非常殘忍,所以透過這些負面教材,提醒大眾將寵物視為自己家人一樣愛護。

另外,去年日本關西機場事件後,「卡神」楊蕙如及蔡姓友人涉嫌利用網路PTT論壇,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台北地檢署今天依侮辱公署罪起訴楊蕙如及蔡姓友人。
 

陳其邁表示,尊重司法,希望勿枉勿縱;另外指出,尤其在選舉期間,境內境外的假訊息非常多,提醒民眾要能夠分辨這些假訊息,避免影響到社會輿論或是民主政治。

關於媒體報導行政院指示勞基法三修事,陳其邁表示,這是「第一次聽到」,行政院沒有這個規劃;勞動部一直針對勞基法、勞動法規等隨時都在檢討,如果有不合時宜的地方,不管意見的反映或行政法規的修訂,都隨時在進行。(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佳新#陳其邁#毛小孩#動保#勞基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868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