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仁愛路黃金地段!宋楚瑜競總 3層樓開箱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1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1 23:20

選戰倒數剩下不到6個星期,親民黨競選總部終於要成立,選址在台北市黃金地段,11月底才簽下租約,預計12月初開幕,想要衝刺最後40天,三層樓的空間讓支持者、志工以及媒體共用,還特別有戰情中心掌握選舉脈動,如今藍綠橘的競選總部都就位,巧合的是,民進黨國民黨的總統全國競總都選擇了曾經勝選過的「幸運地」。

圖/TVBS

 
記者劉亭廷:「外傳王金平原本想把,在南陽街買下的辦公室,借給親民黨當競選總部,以實際行動力挺宋楚瑜,無奈空間只有70多坪實在太小,最後親民黨租下,仁愛延吉街口三角窗位置。」

工人們忙進忙出,外頭看板掛出來引發路人圍觀,11月28日才簽下租約,但離選舉只剩下約40天,橘營力拚12月初正式開幕。

圖/TVBS

親民黨競選辦公主任游文人:「(競總是)要來接待我們支持者,跟媒體記者的一個地方,它跟黨部比較不一樣,黨部那邊主要還是,讓工作人員會留在那個地方。」
 

245坪面積,一樓是接待處和媒體聯訪區,二樓有主席辦公室以及支持者許願牆,地下一樓超大空間是志工作業區,門面寬敞明亮但隔間設計更有巧思,處處設置暗門方便幕僚進出。

親民黨競選辦公主任游文人:「這裡是我們最重要的戰情中心,接下來我們在這裡,會布置我們重要的LCD屏,大屏幕在這個地方,所有重要的資料訊息,都匯集到這個地方來。」

圖/TVBS

藍綠橘總統參選人全國競總終於都就位,親民黨之外民進黨的在黨中央隔壁,是蔡總統2016年競選時的同一間,國民黨則選在,韓國瑜去年1124宣布勝選的高雄市黨部,民俗專家解讀藍綠都刻意回歸幸運地。

民俗專家張旭初:「蔡總統她這個比較有優勢,等於是說她這個地理位置,可能會達到87分、88分,韓國瑜那個地方,可能會達到85、86分,那宋楚瑜這一邊,因為他那是金斗穴不是政治穴,那可能他的分數就不到70分了。」

藍綠橘就戰鬥位置,衝刺選戰最後6週。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親民黨#宋楚瑜#選戰#競選總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937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