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博士論文被揪錯字 蔡總統:希望不要再做無謂炒作


發佈時間:2019/11/29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9 16:1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立法院昨天針對總統蔡英文博士學位論文召開公聽會,蔡總統今天受訪時表示,「我的論文是真的,我的學位也是真的」,希望這件事情不要再做無謂炒作,立法院是審法案、審預算之處,而不是個人操作選舉的地方。

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28日召開公聽會,並以「確立違反學術倫理案件客觀公正之處理原則」為討論主題;根據會前發給立委的資料顯示,討論題綱設定直指蔡總統「博士學位及論文之存否、真偽?」與「副教授資格審查論文是否涉及自我抄襲?」等。

 

其中與會的政大國關研究中心研究員嚴震生表示,自己花了2週把蔡總統的論文看了2次,發現444個錯字,而且基本標點符號使用都出錯。

蔡總統今天於「2019台北金融科技展開幕典禮」受訪時表示,這是35、36年前的論文,當時打字是用傳統打字機,由學生自己打字,也沒有軟體可以檢測打字錯誤,因此在很長的論文裡面,有打字錯誤是在所難免。

蔡總統重申,「我的論文是真的,我的學位也是真的」,她希望這件事情不要再做無謂炒作,立法院是很嚴肅,審法案、審預算之處,而不是個人操作選舉的地方。
 

此外,自稱中國間諜的王立強案又有新進度,據媒體報導,王立強親筆寫下的報告,內容的英文人名譯為中文後都確有其人,甚至參與立委選舉,對此,蔡總統表示,此事已進入調查階段,不便在個別案情做討論,希望社會對這個案件抱持冷靜理性態度,過度臆測並非好事。(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論文#博士#錯字#學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959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