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選情出狠招? 韓籲韓粉「拒答」民調電話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周育鋒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8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8 22:32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表示,他認為目前假民調太多,因此公開呼籲支持者,從今天開始接到任何民調電話,一律回答「不知道」,說要讓假民調單位,一口氣測不到真實答案!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韓國瑜在這裡提出鄭重呼籲,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從今天開始,接到任何民調時候,一概說『不知道』三個字,我們就讓所有假民調單位,一口氣讓他們真正測不到所有真實答案。」

韓國瑜出狠招,乾脆要支持者拒答民調電話,因為他認為很多根本都是假的!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一直不停用假民調來迷惑人心,打擊韓國瑜支持者的信心,還有太多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怕被查水表,怕被政治報復,不敢表態,2019年中華民國總統選舉,民調已經沒辦法測得真實民意,而且變成全世界民主國家的笑話。」
 

韓國瑜會這麼生氣,恐怕也是因為這陣子,和總統蔡英文的民調支持度,各家呈現上,是越差越大!

立委(民)何志偉:「韓國瑜的行為就是最標準的『鴕鳥心態』,一個總統參選人應該對民意,隨時有所掌握,你連民調都不敢掌握了,那民意在你心中又代表什麼。」

圖/TVBS

但若是支持者,真的都聽韓國瑜所說,拒答民調,那接下來民調的可信度,會不會因此失準?

民調專家戴立安:「不接受訪問的話,那他(韓國瑜)的差距會越來越大,那差距越來越大,其實不只韓國瑜會受影響,國民黨的立委候選人,像這些大概都會被連帶受影響,因為士氣上會比較低落。」

拚倒數一搏,救選情,韓國瑜「下重鹹」!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拒答#韓粉#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654

0.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