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得民調得痔瘡 總統:多數人不懂這幽默

記者 邱婉柔 柳采葳 / 攝影 鍾尹倫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7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7 20:13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又語出驚人!針對自己落後的民調,韓國瑜再次強調,得民心者得天下,但得民調者得痔瘡,總統今天(11/27)苦笑回應,指多數台灣人都沒有辦法理解這個幽默吧,更質疑韓國瑜,一再用這樣的語言,是否企圖迴避他現在正在被檢驗的事情?韓國瑜則解釋,他用痔瘡形容,只是一個比喻!

圖/TVBS

 
韓式幽默,又來了!

總統參選人(國)韓國瑜:「得民心,得天下,得民調,得痔瘡,(哈哈哈哈),他每天看到民調,好爽好爽,不知不覺就得了痔瘡。」

現場支持者,不管有沒有聽懂,全笑翻,畢竟除了韓國瑜,誰能把民調跟痔瘡連在一起,不過被韓國瑜影射的對手,臉上的笑,有點苦!

 
總統蔡英文:「大多數台灣人,都沒有辦法理解,這個幽默吧,我們是在選2020年的總統,那在選總統過程中,我想選民會觀察,一個總統候選人的言行,那選總統不必要選到,這樣的程度。」

圖/TVBS

總統嚴肅回應,話鋒一轉!

總統蔡英文:「一再用這樣語言,我們到是要覺得說,他做這些事情是不是企圖,要迴避一些,他現在正在被檢驗的事情。」

而不只總統聽嘸,兩位政壇醫生聽了,也是直搖頭!

台北市長柯文哲:「民調看久會得痔瘡,在醫學上這是沒有道理的,你自己有得過痔瘡,但是我絕對不是因為看民調得來的。」

副總統參選人(民)賴清德:「不可以做錯誤的衛教示範啦,這恐怕會影響孩子。」

圖/TVBS

 
不過韓國瑜似乎不滿成為眾人笑柄,先在臉書釋疑,所謂的得民調得痔瘡,是指自認為民調高,以為多長一塊肉,結果一摸,痛得要命,鏡頭前,再澄清!

總統參選人(國)韓國瑜:「有的人迷信阿拉伯數字,認為高高在上,可以高枕無憂,但我看的是民心,民心的項背,才是一個政治人物,應該要特別重視。」

韓國瑜的庶民風格,有時好像還得腦筋轉一下,才能懂!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痔瘡#民調#庶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710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