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酸宋楚瑜韓國瑜 陳水扁爆2人「裝窮騙選票」內幕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5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5 21:04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前總統陳水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由左至右)。圖/TVBS資料照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前總統陳水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由左至右)。圖/TVBS資料照

2020總統大選選情激烈,正在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今(25日)在臉書發文,對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大肆批評,諷兩人都在「裝窮騙選票。」

陳水扁在臉書重提宋楚瑜「興票案」、又拿韓國瑜去年選高雄市長主打庶民形象一事來揶揄。他指出,宋楚瑜在「興票案」引爆前,塑造一生「為官清廉呷飯攪鹽」的形象,還自爆窮到連媽媽廁所的門壞掉都沒錢修理。結果「興票案」卻連環爆,宋楚瑜在美國曾經擁有5棟房子登記小孩名下。

 

陳水扁質疑錢從哪裏來?從「長輩說」、「照顧蔣家說」⋯一夕數變。就這樣總統夢碎!他說,據監察院「興票案調查報告」指出,宋楚瑜選省長,花5億報1億,剩6.2億,其中3.8億用包括小姨子、秘書、台銀司機工友等人頭匯到美國給小孩買房子。

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

陳水扁指出,宋楚瑜另外2.4億提存法院,但10年過去了,國民黨要領,宋楚瑜不給,辯稱也是選省長的剩餘款。宋楚瑜同樣「做了法律所不許可的事」,他質疑,「選舉錢申報不實,卻通通沒事。」

 
不只挖出宋楚瑜舊帳,陳水扁砲口再對準韓國瑜,他指出對方在高雄市長選舉標榜他是「一碗滷肉飯、一瓶礦泉水」的庶民形象,騙到高雄市長還不滿足。不到半年就起心動念,想再以「庶民總統」繼續騙選票。

陳水扁直言,「或許夜路走多了」,被媒體一爆再爆,一個以「一碗滷肉飯、一瓶礦泉水」過活的庶民韓國瑜,卻是「炒房高手」,買過南港7000多萬元豪宅,也住過小姨子25歲購買仁愛路三段樓中樓豪宅15年。「逼得韓國瑜不得不坦承他也非庶民。」

陳水扁說,20年來,兩位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與宋楚瑜都在「裝窮騙選票」。宋楚瑜為此輸掉總統大選,韓國瑜能夠騙到總統寶座嗎?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陳水扁#韓國瑜#宋楚瑜#興票案#庶民#炒房#裝窮騙選票#2020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679

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