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溫情勸說 綠營陳志成退選基隆立委


發佈時間:2019/11/22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2 18:11
圖/陳志成臉書提供
圖/陳志成臉書提供

民進黨創黨黨員陳志成原本外傳代表台灣維新參選基隆立委,但他今天聲明退選,主因是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溫情勸說,他也將力挺民進黨徵召的立法委員蔡適應連任。

陳志成原本外傳要改披台灣維新戰袍,參選基隆立委,外界當時認為,恐衝擊尋求連任的蔡適應,但原本已經領表的陳志成在今天立委登記選舉最後一天於臉書貼文,聲明不選了。

 

陳志成說,去年市議員選舉時,他已遭遇從政以來前所未遇的不公,這次立委選舉他雖已明確表達參選意願,但民進黨卻未辦初選,改直接徵召,再再讓他憂心民進黨已漸失去民主精神與草根性,因此他才考慮另途參選,希望提供有共同理念的人士多個選擇,也凸顯民主、公平競爭的精神,更希望提醒有權者,選舉制度是人民的權力,非恣意操弄工具;但他也一邊憂心,自己的參選行為恐傷害民進黨。

陳志成今天表示,就在賴清德被宣布成為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當晚,賴清德與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來到他服務處溫情勸說,希望他忍讓、顧全大局,他才毅然同意退選。他最後希望民進黨在基隆有充分的勝選機會,並將力挺蔡適應連任。(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立委選舉

#賴清德#陳志成#退選#立委#蔡適應#台灣維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580

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