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代表共產黨」惹議 郭冠英澄清:開玩笑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2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2 15:01

前新聞局官員郭冠英曾發表辱台言論引發討論,昨天(21日)現身中選會說自己「代表中國共產黨來監督台灣選舉」,又再引發爭議,郭冠英上午出面解釋自己是開玩笑的。

圖/TVBS

 
前新聞局秘書郭冠英:「我跟你講,我不在乎,我是講『肖話』,我內心是認同中國共產黨,我認同中華人民共和國。」

前新聞局秘書郭冠英語出驚人,儘管多次發表言論引發爭議,前一天現身中選會,脫口說出這段話。

前新聞局秘書郭冠英:「我是代表中國共產黨來這邊監督,台灣省的選舉。」

 
圖/TVBS

這話一說批評聲不斷,郭冠英出面還原當時說法。

前新聞局秘書郭冠英:「當然是開玩笑的嘛,但我確實要講一句話,在我內心我認同中國共產黨,我是支持中國共產黨,我認為他是我們中國最好的一個執政黨。」

郭冠英更正自己是開玩笑,但70歲的他曾擔任記者與新聞局官員,過去受訪談話總引起爭議,2008年用筆名范蘭欽投稿,批評總統府前秘書長陳師孟,被判刑拘役50天;2009年自稱高級外省人,說台灣是鬼島,台灣人是台巴子等言論,遭到免職;2016年也曾經批評周子瑜,更大讚黃安非常偉大,如今受訪時又加碼說了這一段。

圖/TVBS

前新聞局秘書郭冠英:「但是我反對一國兩制,應該要很快的一國一制,很快的統一,我認為我們中國下面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治體,治得比台灣好多了。」

對於網友批評或者被綠黨提告,郭冠英毫不在乎,行事作風依舊很做自己。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立委選舉

#郭冠英#共產黨#監督#統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556

0.1754